人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許多女孩都有經歷過那種愛到鬼遮眼的經驗吧!當Angels在選擇認真交往對象的時候,絕對是要找一個真男人來與妳共同成長的呀~那些不成熟的小渣男就大力放生,不要把青春浪費在沒水準的男孩身上Okay?!以下7點讓妳當頭棒喝,一秒揪出他是不是不成熟的小屁孩!

Ear, Human, Black hair, Interaction, Youth, Comfort, Love, Curtain, Bouquet, Cut flowers, pinterest

他會大方的在公眾場合牽妳、摟妳

如果他還是個小屁孩,他會卯足全力找遍一千萬個理由說服妳他「手毛酸、指甲痛」而不想牽手,進而避免在公眾場合巧遇他的親朋好友... 但是一個氣度翩翩的大男人,則是會大方的牽著妳的手,適度的讓大家知道「她是我的女人」,而且他同時也了解公共放閃的尺度,他會在一種讓人看得心暖的限度裡讓妳感到幸福、受寵。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搞失聯!不人間蒸發!

突然搞消失、訊息不讀不回絕對是小屁男的最大共通點,重點是!這種物種最過分的地方,就是讓妳在他人間蒸發後,擔心的頻傳簡訊關心、想要打電話問候,之後卻說妳「愛哭愛跟路」、「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煩?」而讓妳覺得自己很瘋... 遇到這種渣弟,請一個華麗轉身大放生!

因為真正的成熟男人,無論多忙碌都會擠出兩秒鐘的時間傳個😘😘表情符號給妳,讓妳知道他還沒成仙升天啦~

認真約會...可以見到陽光的那種

小屁男又蠢視野又狹隘,妳們的約會日對他來說就是賴在家打怪,把妳晾在一邊看著他穿著四角褲、裸著又垂又鬆的上半身指使妳煮泡麵給他吃。反正無論如何,他有空的時候,絕對就是廢在家,把妳當傭人使喚、在床上又把妳當_____在撒野的(誰家孩子這麼沒家教?)

但是真正的男人,不管工作是不是很忙很累,只要能夠與心愛的妳約會的時間,他都會盡量將雜事排開,帶妳去一場真正的約會~哪怕只是手牽著手一起去巷口吃個滷味、乾麵,還是在特別節日帶妳出去吃個好料,他不會空口說愛妳,而是用行動證明他對妳的認真。

Leg, Shirt, People in nature, Interaction, Shorts, Friendship, Vacation, Gesture, Holding hands, Love, pinterest

懂得控制脾氣、理性溝通是他的代名詞

COSMO Angel就親身遇過一個一言不合就破口髒話連環炮的屁男!超沒水準又沒家教的啦(捲髮尾、翻白眼)有些還動不動就愛摔東西,這種不送精神病院要幹嘛?妳問我成熟的男人在有歧見的時候會怎麼處理?就是把不理性的情緒先拋一邊,跟妳討論找出問題癥結點、一起想出折衷的解決辦法~一人退一步,海闊天空呀!

Tip♥

有時候吵架真的會氣到想翻桌,這時Angels可以獨處靜一靜,內心慢慢數100秒,讓自己氣消後就能冷靜溝通~

妳的好姐妹都愛死他!

人家說「旁觀者清」,當妳帶著屌兒啷噹的他去見妳三五閨蜜時,她們之後的反應-比較委婉的姐妹會說「嗯...我不知道欸...就還好那樣」,但是像COSMO Angel這種直腸子就會巴妳頭說「是有多缺?這種爛貨妳也要?!」但是反觀真男人,在與妳的姐妹聚會上絕對會相談甚歡,讓她們不知不覺愛上他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自信成熟,不瞎吃醋

仔細觀察,小屁男另一共通點就是內心極度自卑進而「自卑變自大」,在他的不安全感指引下,讓他的佔有慾極度強烈,只要看見妳與其他男生聊天講話就會火冒三丈、破口大罵(到底是有多怒?)一個健康成熟的戀情絕對是建立在信任之上,一個成熟的男人絕對不會因為看見哪個帥哥靠近妳一公分就開始放狗咬人的啦!

Human, Skin, Comfort, Human leg, Sitting, Elbow, Knee, Beauty, Thigh, Youth, pinterest

對他來說,妳不是一個「財產」

屁男孩最愛將自己的女友當作物品在看待的啊!而在他眼裡的妳,永遠只看得到妳的「瑕疵」-譬如說今天妳月經來臉超暗沉又大水腫,他不只不會體貼關心,還要笑妳臉那麼圓還是趕快砍掉重練... 真正的男人會如何疼妳,這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妳自然會體會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