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曖昧的時候最美好,畢竟那時候用盡心機,只為了將他到手擒來,不過曖昧太久也讓人感到很疲憊,最好的是你們已經盡入了自然相處的模式,對彼此的感情都有信心,卻還是記得那種愛的甜蜜感,以下這幾點通通做到就代表妳們已經進入老夫老妻模式啦!

♥他帶妳見過他的家人和幾個他最好的朋友

他帶妳回家吃過飯,帶妳去過兄弟生日的局,他的親友們都知道有妳這個人存在,不會問他"交女朋友了沒"這種問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們剛過完周年紀念日

不要小看紀念日的威力,就算你們從未對結婚有甚麼想法或憧憬,當妳們一起走過一周年,回想妳們一起走過的路,做過的事,感情好像更加穩固了呢!

♥妳們一起聊過未來的計劃

也許一開始妳們只是為了好玩而在一起,或是只是想要有個人陪,但是當妳們開始會無意間討論到未來的計畫時,這表示妳們都想繼續待在對方的人生裡中。

♥妳們都在彼此的社群網站中出現過

一段真感情不需要用FBIG的幾張照片來證明。不過當妳們願意承認彼此,願意公開承認這段戀情時,那就表示妳們都是認真的。

♥妳們在一起很自在

跟他在一起妳不會覺得一定要全副武裝,就算是素顏戴眼鏡,穿著四角褲在家裡亂晃也沒關係,妳不需要時時刻刻都保持最完美的一面,因為你已經把他男友get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不用再玩一些愛情小把戲了

不用再等個兩三個小時才會訊息,不用假裝很忙或很夯,也不用怕要跟他出去過夜,你們已經度過了那個曖昧不清欲擒故縱瘋狂猜測對方想法的階段,已經可以像個正常人類好好過生活了!

♥他家有一些屬於妳的東西

卸妝棉,一些內衣褲,睡衣或幾件棉T,妳常去他家留下的一些痕跡證明妳們的感情真的很穩定。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