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成員陳嘉樺Ella與老公賴斯翔結婚四年多,昨天終於大方公布「以我這個藏不住的個性,這件事真的把我給憋慘了!!!」接著便說「我 懷 孕 了!!!」令COSMO Angels為她感到高興之外,也想到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大曬恩愛的Ella,被老公疼寵在手心上,難怪幸福洋溢的神情都寫滿臉上(好羨慕呀)如果Angels想要檢測身邊的男人是不是對的人的話,參照以下10個條件~遇到就請直接嫁了吧!

Nose, Mouth, Architecture, Eye, Cap, Happy, Arch, Landmark, Interaction, Selfie, pinterest
陳嘉樺 Ella 臉書

♥ 妳們可以一起成長

兩個人在一起妳能感覺到妳們的生活是在往前的,一起讀書一起進步,一起申請研究所,幫對方修改履歷自傳,妳能感受到在一起妳們都變得更好,而不是彼此拖累。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他是妳的最大粉絲

如果妳在競賽得了獎他會真心地為妳感到開心或其實只是中了一張200元的發票他也忍不住為妳歡呼,比妳更忍不住先把這些好消息告訴別人,恭喜妳獲得了鐵粉一枚,要好好把握喔!

♥ 妳們擁有相同的價值觀

妳們都想生小孩,而且願意共同分擔家務扛起照顧小孩的責任,或是妳們都想在五年後買一棟在郊區的房子,擁有共同的目標和價值觀在婚姻裡非常重要,妳知道妳們是在為了同一件事而努力!

♥ 他願意為妳做犧牲,妳也願意為他做改變

他願意為了妳的夢幻新工作和妳一起搬到另一個城市,而妳也願意因為他獲得的好機會而跟著他到另一個地方。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就算妳們交往多年他依然願意展現他的紳士風度

為妳開門,主動幫妳提包包,月經來的時候照顧妳,如果他的貼心在多年後依然不減,那恭喜妳找到一個很棒的伴侶。

♥ 妳能想像妳們婚後的生活

一起吃早餐,下班一起去超市買點水果,一起窩在沙發上看影集,睡前分享今天發生的事,一起罵老闆或是講同事的八卦,然後相擁入眠是你能想像最浪漫的事。

♥ 妳願意和他分享任何事

任何關於工作的鳥事趣事或是朋友間的八卦煩惱,家人間的衝突矛盾妳都願意和他一吐為快,因為妳知道他是最好的聆聽者,也會給你一些很實用的意見。

♥ 妳對你們的感情有信心

妳不會擔心因為自己出差兩個禮拜後回來看到別的女生睡在他床上,對於做長遠的計畫妳也不會擔心有任何變數,因為妳知道就算妳飛的再遠,他都會一直在原地等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妳們對彼此的家庭都很了解

一段感情能獲得祝福是很重要的,如果彼此都有通過雙方家長的認可,相處起來不僅更自在也更舒服。

♥ 他讓妳更有自信

就算今天素顏,頭髮亂糟糟的,穿著高中運動服當睡衣宅在家裡,他還是告妳妳看起來超辣,恭喜妳這真的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