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ting, Hand, Outerwear, Blazer, Reading, Publication, Book, Cuff, Couch, Leather,
Giphy

不論是一條巧克力或一束花甚至只是一個吻或一句我愛妳,對於真心相愛的情侶都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不過當妳的情人送了一份相當不錯的大禮時,究竟他想表達的是什麼呢?還以為這只是基於禮尚往來的習慣嗎?別傻啦!女孩~就讓Cosmo Angel來告訴妳另一半的禮物所代表的潛台詞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性感內衣褲

這代表了妳的性感對於他是一個超級致命的武器,妳舉手投足間的魅力總是讓他著迷讓他無法自拔,說白一點就是想告訴妳:「寶貝,今晚穿上它,來點火辣的吧!」

♥首飾項鍊

當男生會送一些亮晶晶的配件時就代表他開始對這段感情認真,開始要對他的承諾負責了!如果他送妳的配件飾妳一直很想要的那款那就更加分了,遇到有在觀察妳或是仔細聽妳的意見的男生真的超級幸運~

♥DIY的小禮物

手工做的禮物或卡片需要耗費很多的時間跟勞力,如果他買了一份禮物又加上一張自己做的手工卡片,那他真的超級有心,恭喜妳收服一隻比超夢更稀有的男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科技產品

如果他送妳一個 iPod 並且下載了所有妳最愛的歌,這就代表他的心完全都在妳身上。但如果妳明明就是一隻小書蟲,最愛那種紙張從手指間翻過的觸感,他卻希望妳能更新一下送妳電子書的平板,那只能說這個男人太不了解妳了,也許他才是該被更新的對象。

♥幫妳繳卡費

乍看之下好像是一個貼心又實惠的禮物,但說白了有點像是在用錢了事,拜託我是女朋友欸!用一束花和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讓我看見你對我的愛好嗎~

♥一趟旅行

不論是開快車帶妳去兜風或是一趟臨時決定的夜景行程,又或是一段沿著海的公路小旅行,再好的禮物也沒有比妳坐在他的副駕,一起經歷一段探險來的值得。帶上一些性感的小睡衣,讓這趟旅途更美好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