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多談戀愛絕對是自我成長最有幫助的事,但是像是COSMO Angel在談戀愛時最忌諱的就是太快把對方當作Mr. Right而將對方定型、想得太美好,但是當妳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時,一切的發展似乎都非常理所當然了!所以Angels如果在戀情中察覺到以下徵狀,那恭喜妳們嘍!妳的他正是個可靠的正人君子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突然之間驚覺妳已見過他最親密的親朋好友兩輪以上了...


在戀愛初期的妳們會比較沈浸於自己的兩人世界,頂多偶爾與他的好哥們喝個啤酒聊聊天而已,但是當妳們交往一陣子後,妳們漸漸的把對方帶著前往家庭重要聚會,而妳們都把對方的姨叔公婆都見過一輪,有種「歡迎加入我的大家庭-世界巡迴」的感覺。

♥妳們一起正式參加一場婚禮,而不覺得尷尬

我們這不是在說他帶著妳前往他高中同學婚禮,還要提前告知有妳這個「女伴」的那種婚禮,而是妳們不管是誰的婚禮都會被印在同一張喜帖上的那種婚禮,Angels請注意,前後兩者可是差很多的!

♥妳們慶祝了一年(以上)的紀念日

Angels不要小看交往紀念日的威力,就算妳們對這段戀情沒有特別嚴肅的規劃,但是妳們至少在一起一年以上而還在熱戀當中,這可是很了不起的事呢!有時候在戀情中不要抱有過高的期望,反而更能使這段感情細水長流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們不知不覺中討論了很多未來的規劃


妳們漸漸的無法不自動把對方列入未來考量中-「我們,我們」基本上已經掛在妳們嘴邊了!而且無論如何對方都是第一順位... 妳原本可能只是他的「女朋友」,但是在妳的房租快到期時他特地問妳接下來的想法時,妳就該知道妳們的戀情正在朝下一步發展了!

♥對方的臉書、IG發文都是關於妳妳妳!

Angels不要搞錯了~我這裡不是在說他專發討人厭的情侶閃文,而是在說因為他不管做任何很酷、值得發文的事時妳絕對是跟他在一起的,因為上山下海妳們絕對形影不離~所以日積月累之下就算他很少發文,他的社群媒體帳號上不知不覺就充滿妳的身影。而且也沒有人會再在妳們的合照中回應說「這在你懷裡的美女是誰啊?(曖昧表情符號)」

♥妳在他身邊可以完全做妳自己

掰掰過夜晨間偽素顏、掰掰忍住放屁的欲望~反正妳們已經生活在一起習慣了,他也見慣妳美麗的素顏、妳們也在對方自在的放屁,妳知道妳不需要為了「取悅」妳的戀人而保持女神形象,因為做自己的妳在他心目中最有魅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愛情遊戲再見!永遠不見~


傳訊息的小心機再見啦~不需要再計算妳等待回訊息的間隔時間、不需要再計較他是不是先傳訊息給妳,而妳更不需要在那邊狂ㄍㄧㄣ來欲擒故縱!妳們已經通過這一階段的試煉而進階回到兩個正常的大人的自然互動階段,沒有心機、沒有計算...這就是愛啊!

♥妳們在對方家早已累積一堆生活日常用品庫存

反正妳們這週在妳家過夜,下週或許在他家過夜,以這種頻繁的頻率真的實在沒有必要每次前往對方家前再打包東打包西,而且妳們的戀情已經進展到妳們不需要因為怕分手後很難拿回自己的東西,而擔心堆放在對方家中的衣物數量、也不需要擔心說「我就這樣擺一隻牙刷在這會不會太超過」的鬼問題~妳們就是很自然的一起生活著。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們的朋友圈早就沒有分別了


妳們兩方的朋友早就沒有分你我,反正大家都融為一個大家庭了。或是妳們漸漸的交到許多共同好友,或是可以一起出去Double Date的情侶好友。

♥妳們曾經大吵過,但是妳們還是挺過來了

妳們初次的大吵絕對是這段戀情的非常重要的一個關鍵點,如果在第一次大吵後就分手的話其實也不用想太多,單純就是妳們不速配而已,但如果在初次大吵後,妳們雙方決定要一起攜手共度難關的話,代表這段戀情正在往更深入的方向發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