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請下音樂)「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當妳暫時的男朋友喔~」,不是每個女人都會那麼幸運有個無怨無悔的人願意在旁邊守著妳,相反的,通常妳反而會變成是那個傻瓜,妳看連主唱嚴爵自己本人都把人家當籃板球了....所以說感情這回事兒,不是妳願意付出,別人就會感動,女人最浪費不得的就是青春,跟著COSMO Angel一起檢視,妳現在感興趣的那個男人,到底對妳有沒有意思,要是條件中一半,「承認吧,其實他真的沒那麼喜歡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他會約妳出去,但從來不先知會妳

對!都是臨時約的,為什麼呢?因為他被放鴿子,或是他突然不想一個人吃飯或是待在家,然後燈愣,這個時候妳的臉才會出現在腦海中!

2.每次出去都是妳在想話題

光是這件事就足夠妳別再浪費時間在那男的身上了好嗎?!如果一個男人對妳稍稍有意思,他都會試圖想要找些無聊的話題逗妳笑,而不是像娘兒們一樣在那邊等妳開話題!

3.對妳的任何邀約都說「我再line妳跟妳說」

然後妳就會抱著妳的line,苦蹲寒窯18年都等不到回應,除非他那個時間真的很無聊!他對妳的邀請從來不正面回應,但他也不想拒絕妳,讓自己沒後路,喔對!他的心態就是那麼賤!

4.約會時心情陰情不定

每次跟他出去都很難拿捏他的心情,一下子熱情如火,一會兒則愛理不理,整個約會氣氛都隨著他的心情在擺動,我想他其實最想做的事就是快點回家,因為他突然發現答應跟妳出來這件事,他其實有點後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他一再對妳發射出讓妳困惑的訊號

上一秒對妳說「我真的好喜歡妳」,下一秒就說「可是我是風,我現在還不想要一段太穩定的關係,風是沒有辦法被綁住的」,我想妳這時可以做的事,就是去醫院幫他掛精神科!

6.每件事都是妳主動

不管小至傳簡訊,或是大至約會出遊,所有的事情都是妳在計畫、安排,然後他只要人出現就好,妳真的有女僕命成這樣嗎?如果這男的真的喜歡妳,絕對不會讓妳這樣做!

7.對妳事先安排好的計畫都沒在管

妳好不容易計畫好的一日遊,他卻帶了他的好麻吉也一起來參加,卻完全沒有事先告知過妳,還說大家一起出來才熱鬧,顯得妳好像很小家子氣!不管妳喜不喜歡他,基本的尊重是常識吧,如果他仗著妳對他的喜歡,就想怎樣就怎樣,妳要不要一腳把他踹開啊!

8.他幾乎很少讚美妳

如果他連客套的讚美都不講,妳看他有多懶得花心思在妳身上?妳乾脆去跟啞巴約會都會比他有熱情!

9.他會有意無意地透露自己是萬人迷

當你們在聊天時他會不時地跟妳提到,有個女的對他很好,還有最近哪個女的又在約他出去,先不管這些事不是真實的,重點是他就只是想讓妳知道,他不想跟妳定下來,但他還是可以跟妳繼續偶而約個會,因為妳知道單身漢最愛做的就是,嘴裡咬一個,手裡抓一個,眼睛又在看八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