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自己和愛人躺在沙灘上,你們聊著天,喝著永遠都喝不完的雞尾酒,幾杯下肚後,你們決定回到幽靜的飯店,來場激烈的性愛~喔不~想著想著 COSMO Angel 都臉紅了啦!但現實真的跟你計劃中的一樣嗎?你們的愛情真的能夠通過蜜月旅行的考驗嗎?(有必要講得這麼可怕?)COSMO Angel 真的不是想唱衰各位的愛情長跑,但如果有以下這些問題,也許你們就要好好促膝長談囉:)

1. 整個旅程他只想喝酒

愛喝酒,OK,但只想到酒精?別鬧了,蜜月旅行除了好好做人之外,就是要一起發掘你們的內心世界啊~ 能夠遠離塵囂、兩人獨處的時光這麼珍貴,即使不想聊天,也可以一起做一些平常不會一起做的事情,如果蜜月旅行都這麼無聊了,你們未來的生活該怎麼辦呢?好好跟他談談他對不同事物的看法,漸漸去了解你的人生伴侶,透過不同的活動去碰撞你們的感情。

2. 問他什麼事情,回答都是「隨便」

這點一定會讓人爆炸吧!(而且這點也是男生對女生言行中,超不可容忍的一點!)他說「隨便」不是隨和的表現你不要誤會啊!而是他不想思考,不敢表達的表徵啊!(因為COSMO Angel以前也是為了不想吵架,都說隨便都好,但這樣男友完全不了解你的喜好,他不知道你要什麼對他來說也是一種困擾啊!)誒扯太遠~總之,蜜月旅行也好,一般的旅行也好,多去討論,對方才知道你想要什麼,然後在商榷的途中互相退讓,你們的相處才會更 Smooth~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早知道」我們就去日本泡溫泉了...

「那你不會早點說喔!」常常放馬後砲,真的會想要殺死對方誒~(愛開玩笑~)尤其是當你們都在旅途上遇到困難,像是迷路、語言不通、找不到食物、錢不夠... 這種時候老是把「早知道」放在嘴上,還不如改快把問題解決啊!難道小孩都生出來了,才要在那邊說「早知道就戴保險套」嗎?!

4. 他總是為了得不到的東西,露出不愉快的表情

生氣、吵架都是難免,但是出來玩,當然不可能樣樣事情都滿足你唷~少爺~我可以在家好好服侍你,但出來一定要這麼大爺?如果他容易因為沒有去到那個他想去的地方;沒吃到他想吃的限定料理而對你發脾氣,那有兩個理由,其一,是你太大小姐都不聽聽他的需求;其二,他就是個大爺。

你可以這麼做,用別的東西滿足他,像是跟他說說為什麼你覺得這個行程更值得,告訴他你之前都聽他的建議,現在你真的很想實現這件事,說服他吧!

5. 寶貝~可以晚點再出門嗎 我想跟你睡覺誒~

通常說「晚點出門」,就不太有機會踏出門了...說實在的,蜜月旅行真的很容易淪為異國愛愛的旅行(笑),但先有努力忍耐,才會有高潮激情嘛~俗話說從小事看大道理,一直想跟你愛愛當然好啊,他愛你,但這樣的人是不是有點無趣啊?COSMO Angel 是這樣覺得啦,你在床上滿足他,他就應該要在生活中滿足你啊~ 除了鑽研一些平常沒試過的招式,但你們更應該發覺平常沒體驗過的事情唷:)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 總是找不到東西的他 出門要花半小時找鑰匙

他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嗎~ 女生本來就是個常常找不到東西的生物,但你的另一半比你還更誇張?那他不是真的記憶有障礙,就是「生活感」趨近於零的人,也許他在工作上非常精明,平常如果沒有關注自己生活的話,其實就是「生活感危機」的人,他很有可能常常忘記東西位置;不知道一些你覺得是生活常識的事情;你的朋友名字他總是不記得;他總是不知道可以帶你去哪裡... 

不是因為他不愛你,是他太不愛自己了,沒有在一個人的時候照顧好自己。如果他也罹患「生活感不足症」,沒關係,那就由你來教他釣魚吧!搞不好會讓你學到更多呢!

7. 他突然無法放鬆,即使是蜜月旅行也緊張兮兮

會不會是他很不習慣結婚後的生活呢?不要跟他大吵,命令他放鬆,好好陪著他吧!儘管是旅行,能夠跟他有深入的話題也是不錯吧:)即使婚前就同居了,婚前婚後還是會有不習慣的地方,他人生的轉捩點就是需要你的陪伴。

8. 我們戴套好不好...

咦,交往的時候你都不戴套,蜜月的時候在那邊保守啥啊~喔,原來他是害怕你懷孕?這真的需要大談一番唷!是不是他不想要這麼早有孩子呢?還是你們沒有計畫要生孩子呢?還是他很怕自己會有遺傳疾病呢?還是他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是個好爸爸呢?你看,你們不是沒話題,你們只是不知道這些事情是需要深入對談的,也許你們過去談過,但現在有不同想法?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蜜月旅行就是個放下所有雜事,專注在你們的關係的最佳時機,從這 8 點開始討論,吵架也得走下去啊!你們不是約好互相照顧彼此不離不棄嗎?面對真實的對方,就是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