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沒準備好愛我」這句話可是傷透大大小小女孩們的玻璃心啊雖然很不想承認,但這句話卻很貼切的形容了男人的心理。當然也是有這種只想玩不想愛的女人,但男人佔的比例可是多的像幼稚園時妳喝不完的果汁一樣滿滿滿。快看看現在在曖昧期的他有沒有犯了以下10種毛病!

1. 他常抱怨他的前女友。每個人對前任總是有些包袱的,但如果妳的男人一直不斷講前任壞話,搞得好像他們分手都是因為女方的問題,千萬要當心!當然啦,有可能真的是她們的錯,但也很有可能是他無法擔起某些責任!

2. 他沒有很多知心好友。如果他一直說他跟誰誰誰多好,但沒有好康的時候他就消失在這些人身邊,他根本跟他們沒那麼麻吉。妳想想,他有可能只會在決的妳完美的時候陪在妳身邊!這有點不優喔~

3. 他從來沒有真正跟人擬定好計畫。一個人如果不守信,總是說「我會到」但是後又消失,代表他根本就不想為任何事付出自己的時間。我猜他對你們的感情也會是一樣的態度。

Lip, Eye, Skin, Eyelash, Brown hair, Long hair, Necklace, Makeover, Fashion design, Gesture, pinterest

4. 他剛結束一段感情。就算他們只交往幾個月,不代表他現在不可能在找替代品或新鮮刺激的樂子。

5. 他在性方面進展超神速。聽著,搞不好妳就是想找這種刺激的,那我支持妳。但如果這個男的在認識妳五分鐘之後就急著跳上床,還要我多說嗎?這些只想玩玩的男人對一夜情是超級ok的,但他們不會輕易富出感情,也不會跟妳有深度、認真的談話。一定要記得!

6. 只有他想要的時候才會出現在妳身邊。如果他半夜兩點半才突然敲妳想聊天,但妳想找他聊天時他總是理由一堆,哈囉,恭喜妳遇到玩咖囉~他的需求永遠比妳的需求重要=不囉謝謝~

Hair, Finger, Comfort, Hairstyle, Textile, Bed, Linens, Elbow, Bedding, Wrist, pinterest

7. 他直接告訴妳他現在還沒準備好進入一段感情。他可能會接著說「但我想跟妳試試看」之類的屁話。但妳我都知道,他才做不到咧。

8. 他從早到晚都是個完美主義者。我是完美主義者,但跟完美主義者約會真的是煩人到不行。對他們來說,要求事事完美就表示他們根本是在雞蛋裡挑骨頭,硬要找個理由「妳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囉!」

9. 剛開始很強,但後繼無力像鬼魂一樣消失。雖然你們有很多肢體互動,但你能感覺到在性的某方面他好像不是那麼感興趣。如果他不能持久,那他一定有著你們無法一起解決的#問題。他大概需要去看醫生吧~

10. 他總是一副有所保留的樣子而你也說不上來。這個看起來很模糊,但曾經跟玩咖交往過的人一定懂我在講什麼。如果他總是欲言又止或明知故犯,快逃吧姐妹們。他還沒準備好做你的男人!

Serveware, Jacket, Dishware, Beard, Conversation, Cake, Plate, Baked goods, Saucer, Coffee cup,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