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Finger, Brown, Hairstyle, Wood, Skin, Photograph, Summer, Long hair, Muscle,

不管你是跟這個男人在曖昧,還是你們已經是老夫老妻了,你們身上一定會有一些小動作讓他忍不住想疼愛妳一下~想要讓感情瞬間增溫,或是想要讓默默得逼另一半付諸行動?那就來看看這些男子們怎麼說!(請戴上墨鏡閱讀~)

♥ 我很喜歡老婆在廚房邊吃邊煮飯的模樣,覺得他這樣偷吃很可愛,會很想從背後抱她然後好好聞一下她跟食物混在一起的香味。

♥ 當初我會跟女朋友在一起就是因為我不小心真的親下去了,我記得她那個時候好像是因為工作的事情很煩心,眉頭皺在一起,也不太講話,我當時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就只是覺得她皺眉頭煩惱的樣子好可愛喔~

♥ 我跟我太太在一起已經 10 幾年了,有時候真的蠻平淡的,但我有一次和她一起去看夜景紀念結婚週年,在灰暗的夜色下,她露出了有點惆悵的微笑,我就親下去了,我覺得很久沒有靜下來看看她,老婆辛苦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吃東西,我只要看到我女朋友大口吃東西就會覺得她很好笑,想捏她臉親她。

♥ 我好像不太喜歡在大庭廣眾之下親女朋友,覺得尷尬,但有一次我們一起遛狗,她抱著我們的柯基犬狂親,我就覺得這個畫面好窩心喔,然後就輕輕親了一下她的頭。

♥ 我覺得我好像不是很受女生歡迎,所以不太敢主動,但有一次看到我心儀的女生朋友坐在我旁邊,說她最近跟男友小吵架,但她仍然滔滔不絕得說她有多喜歡她男友,我聽著聽著就有點放空,然後我就親了她的臉頰,她好像蠻驚訝,因為她一直把我當姊妹... 不過最後我們變得不太常聯絡,有點尷尬,她還是跟她男友在一起,但算了,至少我表明了...

♥ 我蠻喜歡看女朋友化妝的,不是說她素顏多漂亮啦~但覺得女生化妝的專心模樣很有趣,像是你們用膚色的乳液畫臉的時候都會拉長臉,(BTW 膚色的乳液應該是粉底吧...)我就會很想親她,有種搗亂的感覺哈哈哈。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我第一次親女朋友是在聊天的時候,但不是你想像中的浪漫,其實是聊到有點乾,然後兩人突然有點放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看著她的眼睛我就順勢親下去了。

♥ 我有個很愛的前女友,但我們當時的情況是她比較強勢,不喜歡我做的任何事情,但我有時候就是覺得他生氣的樣子很可愛,(COSMO Angel OS:你有吃藥嗎?)尤其是當晚上睡覺的時候,他可能都還在生氣,倔將的樣子讓我很想抱緊她。

♥ 我跟我老婆剛結婚滿一年,我覺得這一年都蠻好的,只是會吵一些小事情。我回想一下有沒有哪個 Moment 讓我特別想親她...嗯~大概是當她穿著婚紗的那天,我其實很激動,覺得「耶死!我終於娶到她了!」的感覺,真的會想要一直親她。

♥ 我跟我男朋友(COSMO Angel 的這位朋友是 Gay)之前就常常出去,但都是朋友們一起,有一次我們倆為了排傳說中的好吃冰淇淋站在大太陽下許久,這時候他就一直拉背心擦汗,我覺得他人好好喔陪我一起排隊,然後想到一些我們倆的快樂,接下來我只記得我不小心親了一下他拉衣服的結實手臂 ///(COSMO Angel OS:這是什麼八點檔劇情啊!太夢幻了啊!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