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一吻可以定江山~可以讓你化零為有,可以讓你們的關係更深刻,所以你是不是該好好得練習一下深吻呢,如果唇碰唇的動作這麼簡單的話,人類的生活未免太無聊了吧~想要一吻讓對方印象深刻,就用這幾招吻出靈魂的深度吧~呵呵呵呵

1. 保持口氣清新

這是人之常情吧!但實在是有太多人都不重視自己嘴吧裡的味道...尤其是去唱歌大喝酒然後又爆吐,這時拜託不要再喇妹了,因為我們真的好想吐...如果一般的口腔保健沒有做好,那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2. 且慢且慢

不管是已經到了要分別的時刻,還是你們真的太久沒見想要激情一下,都請先蘊釀一下感情,稍稍得忍耐有助於兩人釋放出最完整的慾望,但別等太久,因為對方可能迫不及待,或是他可能已經有點不耐煩了,總之,醞釀一下再進行下一階段。

3. 運用你的眼神

當你靠近對方的時候,先別急著將嘴吧湊上去,你們醞釀好情緒後,先深情得看著對方的眼睛,來個眼神接觸,(但當然,在真的接吻時,請閉上你的眼睛,不然真的很詭異...)

4. 請不要嘗試「控制」,跟著感覺走就好

一個好的吻可以讓你升天,所以你只需要讓他帶著你走,不要去破壞那個美好的時刻,尤其是想要搬對方的頭,或是硬要伸舌頭進對方的嘴裡...

5. 親一個你真的很愛的人

如果你不喜歡對方,就親下去,真的很沒意義的說...像是在舞池親一個陌生人,或是因為失落而親一個你不喜歡的對象,如果你不喜歡他,真的少掉一些樂趣,除了刺激以外,你會覺得很空虛,因為,他不是那個人。

6. 放鬆好嗎?!

首先,接吻這件事是需要兩人的默契,你不需要把接吻搞得這麼緊張,好好享受一下當下,撫摸對方的 Body,讓賀爾蒙發揮它的功用。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7. 小心你的舌頭

因為,你的舌頭會讓這個吻顯得粗糙,但也有可能讓你的吻更加浪漫。注意,千萬別讓一個好好的濕吻變成洗臉大賽... 想像用你的舌頭去擁抱對方的舌頭,不要急躁,也不要讓你的口水滴出來!你可以輕輕得掠過他的牙齒,和牙齦,保證會有種酥麻感,基本上只要你不要狂抹口水在對方臉上,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8. 跟著局勢走

也就是說,當對方有點停下來,別擔心,他可能只是想要好好看看你,你們可以再重複 2. - 7. 的順序,也可以直接來重點了啦~

9. 對周遭要有耐心

不管你是在哪裡接吻,有時候周遭的事物確實有點惱人,但是相信我,只要你閉上眼睛,感受對方的嘴唇與舌頭,旁邊的人事物自然會漸漸消逝。

10. 你們可以轉方向的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習慣的方向(有嗎?)但你們可以停頓、換方向、親對方不同的部位(嘿~我說的是臉頰、額頭或是耳朵鼻子好嗎~)

11. 把手舉起來

我的意思是說,用你的手拖著對方的臉,或是環繞著對方的肩膀都是好方法,但你也可以撫摸她的背、頸、腰或是.... 你懂的,讓他感到舒服最重要。

12. 不要再藉酒壯膽了

我想,有很多人都會在酒後亂吻,不過這些都是假的,你只是在找個讓你「不無聊」的點,事隔一陣子這些混著酒精的吻都不會在你的人生中留下些什麼,藉著酒精壯膽是因為你知道你不應該,而深情的吻根本不需要,就讓賀爾蒙帶著你走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