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父母那代的愛情和婚姻好像都很簡單,怎麼到了這個時代,大家都都想在交友軟體上找到真命天子,多數人都對另一半的條件很在意,就像你是愛上條件,而非這個人...即使你不想承認,但內心是不是就是這麼想呢?今天就來看看,到底哪些事情是你真的不需要在乎的事?

1. 身高

這也許是大家最在意的點吧!但你怎麼知道哪天你會愛上跟你差不多高的對象?(嗚~呼~這是化學反應惹的禍~)重點是,他的身高是他這輩子都無法改變的事情,你何苦為難人家呢~

2. 他的身形

雖然他可能不是健美先生的身材,但你不能否認,他是個貼心的暖男吧?別對妳男友的肚子和你女友的大腿有太多意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不管他喝不喝酒

除非他已經酒精中毒到需要去勒戒所,不然一般來說真的沒差啦!喝點小酒助興不過是人之常情,如果他連鬱悶的時候都不能喝酒,那你就是剝奪了他的樂趣啦~重點是,酒後吐真言,也許你可以趁這個時候好好跟他聊聊囉~

4. 如果他到現在都住在家裡

如果你覺得他住在家裡就是窮或是沒擔當,那你就錯了,很多百萬富翁都還是住在家裡啊!如果你愛他,他住在哪都不重要,他可能是因為想照顧父母,或是必須付清大學學貸(自己賺自己出,這還沒有擔當嗎?)或是他純粹跟家人關係很好... 如果你覺得在他家人相隔一道門的距離和他愛愛很怪,那就去休息吧...

5. 他的年齡

朋友都有忘年之交了,談戀愛何嘗不可呢?據說男生大女生11歲之內都很適合,所以不管你喜歡年上或年下,都可以試試看唷,也許你們會迸出新滋味!雖然你可能會因為喜歡的東西不同,或是對事情的看法不同而吵個不停,但互相學習與退讓,還能夠在一起,不正是愛情的美好嗎?

6. 他的打扮

如果你因為他是潮男而愛他,那你可能只是愛上他的油頭、他的 Champion T 又或是他的球鞋和不羈的抽煙模樣,那...也沒辦法啦!不過再陷入熱戀前,好好想一下,他在你眼中真正的模樣,因為褪下所有的外在,你才能看清一個人的面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7. 你朋友對 他 / 她 的想法

好像常常聽到「蛤~我覺得他很普通誒~」或是「我聽說他很 X!」或是「他的 Style 超俗!」這種對你心儀的對象的評論,其實這些都只是聲音罷了,真正接觸到他的人是你,不是你朋友,你跟你朋友的菜不同,那很好啊!難道你們想撞菜?別管別人怎麼想,他們的言語只是用來評估的一環,跟著感覺走,好好介紹他給你的朋友認識,才是你該做的事。

8. 他的職業

如果他的生活無虞,但是是個小資族,或他其實過得很苦,但非常努力,或是他愛做的職業是你不熟悉,但他卻樂在其中的,那你真的沒資格對他的工作有任何意見。因為他愛你,因為你愛他,你們只要一起努力,就可以試試看經營這段關係,也許你們最後會因為職涯規劃不同而分開,但一樣,你們都沒有資格去批評對方的職業選擇。

9. 他和多少人睡過

Hmmmm 寫這點的時候真的要想一下,因為...我很在意他有沒有病啊!除了交往前「試用」一下之外,你如果真的很在意他的私密處健康,那就帶他去醫院檢查吧!另外就是,你應該也不希望他對你睡過的人數感到在意吧?!別問!你會怕!

10. 他有過多少段感情

重點就是他現在愛的是你!不是過去那些浮雲~也許他曾經和哪個女孩論及婚嫁,但這也是他的人生的一部分,我真的不懂,難道對方一定要交過 5 任才算被調教完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我一點都不挑,我只是有些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