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本來就是包括肉體與精神,但許多情侶卻陷在習慣了對方的身體,兩人的相處其實很糟,你們可能常常吵架,無法溝通,你們不知道自己愛不愛對方,但你們彼此知道你們很享受與對方的性愛。而另一種狀況是,你們的愛似乎太平淡,你們沒有了激情,你們覺得這是長期交往的後遺症,但想想,從剛開始,你們就對對方沒有衝動...不管如何,如果你不確定們是不是這樣,可以看看以下的狀況是不是出現在生活中。

Comfort, Shoulder, Sitting, Photograph, Linens, Black hair, Neck, Youth, Photography, Bedding, pinterest

1. 你的性愛很少是主動的。你可能很不黏他,你不會想要躺在他的臂膀裡,也很少期待你的他躺在床上。

2. 你們兩個幾乎沒有共同喜愛的愛愛姿勢。因為每當你們要移動到別的姿勢時,都想不到該換什麼,覺得趕快結束就好了,或是怎麼做都不是很中意。

3. 你跟你的另一半完全沒有享受到性愛。基本上,不管多少次,你應該會有一兩次覺得:「喔,我好喜歡這個姿勢,會讓我很嗨。」但如果你們就只是例行公事,或只是讓對方爽,那這場性愛已經沒有意義了。

4. 每當其中一個人開始進入狀況,另一個人就 Fade out 了。這當然很痛苦,因為你才剛覺得,「嗯~這次好像不錯。」的時候,對方就已經覺得不行了,好累。

5. 你假裝自己是在表演。這不是那種角色扮演的時候,而是你真的逼不得已幻想自己是在演戲,這樣會比較好過...

Comfort, Human body, Shoulder, Room, Elbow, Joint, Wrist, Knee, Linens, Bed, pinterest

6. 你們慶祝生日、假日或紀念日,幾乎都不包括愛愛。因為對你們兩個來說,愛愛只是平淡生活的一部分,你們不想給對方驚喜,也不覺得愛愛能讓你們得到什麼快感。

7. 你們幾乎從來不渴望對方的身體。(或是至少不在同一時段感到飢渴。)拿洗澡這件事來說好了,雖然熱戀期和穩定交往時期對對方的身體有不同的反應,但至少你們會正視對方的裸體。如果你們已經厭倦了對方的身體,或是你已經對對方的裸體感到反感,那可以考慮一下好好談談了。

8. 性愛對你來說,還不如自己來。這未免也太慘了吧,當你們在愛愛時,應該會想要發掘對方的一切,想要讓對方感到開心,至少自己要開心,但對你來說卻覺得麻煩,你只想要自己解決比較快。你們缺乏溝通?還是你們已經懶得溝通?

9. 你覺得自己在這場性愛中一點都不著要。你總是覺得「好象對方換成誰都可以」,或是你覺得自己的感覺真的不受重視。

10. 你的朋友跟你炫耀每次她跟她男朋友愛愛都會高潮,而你覺得這是笑話... 因為你自己從來沒有體驗過這樣的快樂。

如果以上 10 點你至少想到 2 點,就得開始注意,好好思考,這段感情是你想要的嗎?你真的喜歡這個人嗎?

Interior design, Room, Comfort, Textile, Electronic device, Laptop part, Window treatment, Interior design, Laptop, Bed,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