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妳是個熱愛自由的單身狂熱者,妳也不能否定交男朋友有它自個的好處,就像是在家養了一隻毛小孩一樣,他會無條件地深愛著妳。有時候想想,其實身邊如果多了一個有點半義務式的需要聽妳抱怨生活大小事,而且又可以隨時給妳來個浪漫法式熱吻以及火熱性愛的人在身邊也不是件壞事嘛!說到底,人類畢竟還是群居動物,我們多少都需要被陪伴著。但是話說回來,在大家急於與身邊那位白馬王子確認穩定交往之前,往往忽略了最令人心跳漏拍的曖昧悸動,在心儀對象升格這牌男友之前,好好享受這酸酸甜甜的每分每秒吧!

♥妳能夠享受著被"男友"呵護著的幸福感,卻不用肩負著談戀愛的種種壓力

在這個階段的時候,妳們可能常常膩在一起、抱著對方親個不停,約會的時候把那些情侶會做的事都做過了一遍,但是因為他(還不是)妳的男朋友,所以妳們之間的互動就靜止於這一份純粹的愛戀。

♥妳還是能夠保有那種暗戀的酸甜滋味,但是又是比暗戀更上一層的雀躍感。

就把它想做是進階版的暗戀滋味好了!因為單純暗戀的時候妳常常需要去猜測他到底也喜不喜歡妳而感到焦慮,但是在曖昧期間,妳很確定他早就為妳瘋狂了...我是說,妳們這週不都連續四晚廝混在一起了嗎?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吃醋是什麼?

因為妳們還處在戀人未滿的階段,所以妳們基本上已經把所有的專注力花費在更加了解對方上,哪有時間去管對方與別人的互動方式?

♥妳們有時候在約會時還是會有點緊張,這種感覺真的是可愛又甜蜜極了

妳們兩個都還會為了自己的男神/女神形象而特別的小心翼翼...好好珍惜這段時光呀!等到妳們開始幫對方剃牙、挖鼻孔時妳絕對會小小懷念這段在對方面前還有點形象的時期。

♥妳們每天都會發掘對方新鮮的小事物

例如說,他腰間上那個疤痕是怎麼來的,或是他最拿手的經典床上花招。

Ear, Hat, Shirt, Happy,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Interaction, Sunlight, Youth, Sun hat, pinterest

♥在猜測他什麼時候會開口告白時的害羞幻想

就有點像是在猜測男朋友什麼時候要求婚的時候啦!只是沒有那麼多其餘的現實壓力而已!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們的互動都很簡單又有趣

基本上就是像跟妳最好的朋友遊玩的樂趣一樣,而且他還會深情的親親妳!這世上還有更好康的事嗎?

♥妳們的互動模式還不太過安逸

妳就承認吧!當妳們開始在對方面前放屁的那一刻,浪漫的調調也將與體內的空氣一起消散了一些。

People on beach,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Sand, Beach, Holiday, Sunlight, Vacation, Barefoot, Shore, pinterest

♥每次約會的時候感覺都很隨意自在,不像在盡義務的感覺

每個週末早上都出來約會不會像是在盡義務一樣,因為妳們還沒奠定任何兩人的生活步調以及約會程序,就算一起去市場買菜、買日用品都好新奇,好有趣!因為只要能夠多跟彼此膩在一起都是最幸福的事。

♥妳們對於彼此最深層、最黑暗的祕密都毫無頭緒

雖然那些深層嚴肅的對話對於戀情有無限好處,但是這個時期妳們的戀情才剛開始萌芽,所以妳們可能還沒討論到這麼深入的話題... 這個時期可以在對方面前保持100%陽光、開朗的形象其實也是不錯的事呢!

♥妳們的感情還沒受過傷

雖然吵架和好後兩人還是可以開開心心在一起,但是感情之間的創傷說實在真的難以完全平復...在這個時期妳們還沒有真正的大吵過一場, 所以基本上妳們的戀情就還是像一張白紙一樣,這種無憂無慮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將彼此介紹給自己的朋友圈,真的是樂趣無窮啊

當妳把身邊這位可愛的新歡介紹給自己的三五好姐妹的那種雀躍感真的好幸福呀,而且更幸福的還在後頭呢!當妳私下聽到好姐妹們對他的好評如潮時,除了驕傲之外還是驕傲。

Mode of transport, Fun, Leisure, Watercraft, Summer, Boat, Vacation, Travel, People on beach, Ocean, pinterest

♥每次愛愛感覺都超棒,但是,咦?怎麼越做越精彩呢?

因為妳們每次愛愛都在進一步的探索對方的身體,所以當妳們對彼此的「點」越熟悉,妳們越能準確的點燃對方的慾火~

♥技術上來說啦!如果妳還想要多看看的話...妳還是享有多與其他異性約會的權利

有時候在壓力又忙碌的一週過後,下班去酒吧喝一杯再與一個超帥小鮮肉來個火辣親熱戲碼其實...也是很舒壓的事呢!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