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女人真的比較偏向情感驅使的生物,而男人則是偏向決定事情的裁判角色,像是他會決定你們要去哪裡玩,他要睡左邊還是右邊,或是他決定何時牽起你的手,以及,他決定何時說愛你,事實上,這完全不合理啊!因為決定事情應該要兩人一起討論,女孩們也應該大方提出自己的看法,以及大方說「我愛你!」COSMO Angels 不要再覺得應該要被動讓男人出主意,或示愛!你要堅定得告訴他你對他的愛,你為他做的付出,不管他的大男人基因到底會不會受不了,女人都該為自己的想法做主。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至於為什麼你該在一段關係中搶先,或常常跟他說你愛他呢?

1. 他可能正在等你先說。

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太曖昧,或是你可能自覺已經陷入「誰先說誰就輸了」的遊戲,你就可以考慮先說出你的感受,畢竟他可能正在擔心你是否只是像跟他曖昧而以,又或是他希望你能是那個愛他比較多的人,又或是,他只是害怕被拒絕...兩人的等待會不會造就感情就這樣淡掉呢?誰也說不準,但如果你說了,結果肯定會不一樣。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 其實 10 年以後,你們根本不會在乎到底是誰先說出「我愛你」了。

唯一重要的是你們兩個都愛對方,而且你們都還在一起,你們第一次和對方說「我愛你」的場景只會變成一些可愛又尷尬的回憶。

3. 吝嗇於說出「我愛你」這個片語的人不值得你愛。

並不是說她比較害羞所以不敢說,而是那種,「我才不要低聲下氣說出我愛你」的人,他們認為我愛你是可恥或是有損他們自尊心的事情,那你根本不值得花心思在他身上了。

4. 男生其實比較喜歡女生先說「我愛你」。

因為...比起主動說我愛你,回覆這三個字的壓力比較小啊~

5. 當你說了我愛你,他回答的「我愛你」也會有一定程度的真誠。

因為說出我愛你是需要勇氣和真的愛你的,女人總是會猜疑他到底是不是真心的,但當男生毫不猶豫得說出我也愛你,你其實可以相信他。(然後繼續盯他手機哈哈哈)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 說出口後你會感到無比輕鬆。

就好像憋住氣一樣,吐出來才是釋放壓力的方法,還記得正在等待學測成績單的心情嗎?你可以一整個月都悶在家裡,你也可以先放輕鬆,別管自己會不會要考第二次,或是根本就不會上,雖然完全放鬆說出你的愛意非常難做到,但是吐出你的想法後,你的壓力球就已經丟到另一方手上了,即使沒有結果,你也不會後悔。

7. 那種曖昧不清的遊戲大概只會維持一陣子而已。

大家都知道戀愛的關係中,最有趣的大概就是曖昧,每個人都會想要延長曖昧期,但事實上,那不是真的愛,那只是我們和自己腦袋的戀愛,因為你總是在猜測對方在想什麼,字裡行間的曖昧也只會維持一下下而已,每個人都會厭倦,會不會當你還沉浸在曖昧的氛圍時對方已經厭倦等待了?說出口吧,Before It's Too Late。

8. 先說出我愛你其實會讓你掌握一段關係的主動權。

這個迷思其實是有根據的,在一段關係中確實會有不平等的權力分配,而主動說出來的人,會變成先發,這也會讓對方開始思考你們的關係,他變成被動,會讓你有更多的空間,當然也會有更大的權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9. 說出我愛你後,會清空你所有的不確定性。

如果他回覆你,他受寵若驚,但目前不打算進一步尋找穩定的關係,那很好,你就可以放肆狂飲個兩天,然後尋找下一位,看吧,省時省力,雖然被拒絕的機會一定有,不過就長遠的關係來說,這其實對自己比較好。

10. 只要你說出來了,你們就可以開始恣意得說出你們愛對方,變身甜蜜蜜的情侶。

雖然第一次說出口有點尷尬詭異,但一旦說出口後,這將會變成你們的習慣,不管是打字,或是講電話,你們都會以愛你唷做結尾,這其實也算是另類的一種綁死對方,這會催眠對方他真的很愛你,你說,這樣甜蜜蜜的關係不好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