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演藝圈裡能夠有個陪你分擔工作心事,能夠互相信任的朋友很不容易,在 Selina 離婚的此刻,Hebe 跟 Ella 仍然陪伴在左右,一路支持 Selina 的決定,就像席琳娜有泰勒絲、凱利詹娜有 Princess PiaMia 一樣。今天就找出幾對台灣演藝圈中的放閃閨蜜組,看看他們的閨蜜宣言!

Face, Head, Nose, Mouth, Fun, Eye, Friendship, Tableware, Beauty, Youth, pinterest
東網及時

林心如 x 許瑋甯|當大家都只認定許瑋甯只是漂亮演員時,林心如仍然在一旁支持著這個一心想演戲的「演員」,《 16 個夏天 》中這對閨蜜飾演同性情侶,終於讓許瑋甯的演技被看見。在寶貝姐妹與阮經天分手的時候,更默默在社交軟體上表示支持。

Eyewear, Microphone, Vision care, Audio equipment, Music, Goggles, Sunglasses, Musician, Water bottle, Microphone stand, pinterest
Hebe

Selina x Hebe| Selina 田馥甄多次在鏡頭前暱稱任家萱為老婆,不管是採訪甚至是演唱會,都大大稱讚任家萱聰明又美麗,就像是你永遠以你的朋友為傲。在 Selina 燒傷後,也是隨即趕到,十時在旁陪伴,比阿中還照顧「老婆」,更是提醒當時一度痛恨家人的她,「不能忘父母的養育之恩。」重新讓 Selina 重新回到家人的懷抱之中。

Face, Head, Nose, Jewellery, Earrings, Necklace, Brown hair, Long hair, Selfie, Bow tie, pinterest
三立新聞網

楊謹華 x 蕭亞軒|儘管兩位曾經為了設計蕭亞軒品牌的鞋款冷戰一陣子,但兩位仍然不計前嫌,裝沒事,友情依舊,拍起照來著實就像雙胞胎,在雜誌專訪中,蕭亞軒也提到「我會陪你一直哭」這種噁心姐妹的話。楊謹華在蕭亞軒低潮的時候也曾長駐在她家照顧蕭亞軒,而蕭亞軒就像是楊媽媽的第二個女兒,兩家的關係都很好,如果他們一方是男生,肯定會步入禮堂吧!

Mouth, Photograph, Sitting, Leisure, Thigh, Flash photography, Foot, Lap, Stock photography,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自由娛樂

張鈞甯 x 陳意涵|要說的話,閨蜜可能又比姐妹更親密了一點吧,這兩位從姐妹晉升為閨蜜大概就是從長灘島旅行開始的吧,朋友好揪,旅伴難找,殊不知兩位一拍即合,還大解放裸泳與陌生男子接吻。一向直言的陳意涵和稍微文靜一點的張鈞甯,就像是互補一般的感情,是誰都拆不散的。

Clothing, Hair, Face, Head, Nose, Smile, Eye, Hairstyle, Skin, Bridal clothing, pinterest

昆凌 x 方志友|昆凌與周董的極機密世紀婚禮照中,只有兩位女明星,其中一位就是閨蜜方志友,兩人會成為閨蜜也是因為一起為電影受訓,雖然後來電影沒拍成,但兩人卻從此好在一起,還雙雙懷孕,讓人想到《新娘大作戰》中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