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es們都知道,在一段關係中,欺騙這件事絕對不能容忍!有時候感情就像一片玻璃一樣,如果有一點點的裂痕,就很難修補了!平常的相處發生的種種小事,都有可能壓倒好不容易建立起來感情的一根稻草!現在就讓COSMO Angels帶女孩們來看看,除了欺騙這個行為以外,6種女孩們必須注意,會讓關係破裂的原因!

#1 控制對方

其實在一段關係中,有時候往往交往到後來,會讓關係破裂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有ㄧ方似乎在控制另外一方,更恐怖的是,當妳意識到妳被控制或是妳控制對方,關係通常都已經是無法挽回了!會想控制對方是因為潛意識會覺得對方是妳的,但這個觀念其實是不對的,在一段正常的關係裡,雙方都是獨立的個體,應該要互相尊重阿!

Arm, Comfort, Sitting, Interior design, Elbow, Wrist, Living room, Window treatment, Curtain, Lap, pinterest


#2 缺少溝通

Leg, Human leg, Shoulder, Joint, Elbow, Comfort, Interaction, Knee, Black hair, Sitting, pinterest

#3 堅持己見

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一定會有不同的地方,雙方要能互相體諒,並且適度的退讓才能讓關係長久!如果一直堅持己見的話,就會造成雙方無法溝通,而關係最終也會破裂的!

Ear, Sitting, Interaction, Elbow, Wrist, Conversation, Monochrome photography, Comfort, Monochrome, Love, pinterest

#4 日常鬥嘴

日常小事的鬥嘴,像是爭吵誰要出去倒垃圾的小事或是中餐要吃什麼,有時候的確是能增加一些情趣,但有時候鬥一鬥到最後,可能就是吵架互相指責了!

Interaction, Sharing, Street fashion, Gesture, Jacket, Conversation, Step cutting, Brown hair, Hoodie, Sweater, pinterest

#5 忌妒心

女孩們應該都會有些經驗,當妳的男友旁邊出現一位女生時,妳總是會起一些疑心或是忌妒,但適當的忌妒就好,不要太超過阿!太超過有時候就會讓男生們覺得妳很不成熟哦!

Nose, Mouth, Finger, Hairstyle, Denim, Shoulder, Jeans, Joint, Standing, Happy, pinterest

#6 太依賴

在感情裡,如果太依賴對方的話,會讓對方很有壓力也會讓對方喘不過氣!雙方在交往時,保有ㄧ些距離感、一些神秘感,才會讓關係長久!

Ear, Lip, Skin, Shoulder, Eyebrow, Joint, Eyelash, Barechested, Style, Jaw,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