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從一個男人親吻妳的位置,就能表示妳在他心目中有著什麼樣的位置或是對他來說妳們擁有什麼樣的關係~但親都親了,能有什麼關係,妳哥或妳大伯會親妳嗎?如果跟妳沒有血緣關係的人親妳,那不可能是什麼把妳當妹妹好嗎~因為這個說法而產生另一派理論,那就是從男人吻妳的位置check他對妳的性趣有多濃,他在床上表現是走哪個路數的~身為COSMO Angel當然是採取這一派啊!以下就讓我為Angels揭秘,約會時的親吻可預見妳下半身的性福呀(是的!我沒打錯字!)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親吻妳的嘴

他的屬性:活潑狸貓型

深層剖析:他是精力永遠旺盛的積極派,為了滿足對所有新事物,包括性方面的強烈好奇心與欲望,很多時會鍥而不捨,因性格外向,所以感情很豐富,但其實又有點沒有安全感,妳可以看他身邊總是圍繞許多女性友人。凡事總是很快速有效率的他,耐性和「持久力」卻只屬一般;但他那急促和自我中心的本色,令他很快就會找到辦法(或下台階),擺平問題!

♥親吻妳的頭髮

他的屬性:鱷魚霸權型

深層剖析:不管工作、愛情、朋友圈,甚至小至一個嗜好,他也力求完美;總之,他的人生,就是要彩虹色的完美發光,因此他愛一個人時,本着完美定律,他愛得徹底,也愛得自私;極強佔有欲引發出的忌妒心,加上他不太擅長交際,往往會令女方吃不消,而讓他墮入愛情挫折,分手離場。不過,正因為這種男人極之想保護他要全權佔有的她,所以在床事方面,會特別細心,使出溫柔,希望她知道,他其實多麼珍惜對方: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親吻妳的額頭

他的屬性:白鴿平等型

深層剖析:他的愛情世界,是理性的,是和平共處的,天生的同理心,令他在談一場戀愛時,會處處體諒對方,為女友設想,不會為妳帶來任何不必要壓力,但原來其實他的內心深處,只是在想各自各精采!

他對愛情,總予人一種很強的信賴感、安全感;但骨子裏,他是最易出軌、表面專一,內裏卻不的危險男,只不過,擁有同理心的他,在愛愛方面,一定會盡力滿足對方,照顧對方所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親吻妳的臉頰

他的屬性:貓頭鷹心思熟慮型

深層剖析:超重視友誼、覺得應平等對待所有人的他,當然感情生活,也希望他的愛人,可得到幸福;所以,就算知道對方心有外遇,對不起自己,也會默默忍受,期待她終有一天回頭是岸,並且發現自己才是終極的Mr. Right。

個性內向、帶點多愁善感的他,原是天「性」想駕馭對方的性事控。性生活?對他而言,應該⋯⋯一切我說了算

♥親吻妳的眼或鼻

他的屬性:猴子易嗨型

深層剖析:喜歡親眼睛或鼻子的人,並不算多,而這類人渴望愛情,為了追求心中所愛,可以不惜一切,義無反顧。但當他驚動了愛情後,基於自信心及貪玩貪新鮮,很快又想離場。這類飄忽的浪子,不單只在處理感情時,容易始亂終棄,工作以至人生目標也一樣,玩性重的他,當然不甘於平凡無奇的愛愛,對於各種特別姿勢、情趣用品,總之他沒接觸過的,都想嘗鮮.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