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應該沒有任何一個COSMO Angels敢發誓說自己沒幻想過要跟運動選手交往的事,就是算沒交往也希望發生些something....不然妳們現在看奧運難道是真的在看比賽項目嗎?!但運動員總是比較遙不可及,沒辦法那麼容易就唾手可得,因此健身房裡那一個個擁有著完美肌肉線條,冰塊腹肌、緊實的翹臀小鮮肉們,就是我們下手的對象了!但妳在沾沾自喜可以跟著些熱愛健身的小鮮肉交往前,COSMO Angels要提醒妳以下8件事,我只能說最好妳也同樣熱愛健身運動,否則天底下沒有不先付出就獲得免費身體的事!

熱搜奧運「鮮肉金牌」TOP 4 讓妳看了吮指回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健身會變成妳們感情中無法改變的小三

我想妳偶爾會搞不懂,他到底是比較愛妳,還是比較愛健身,他是比較愛去妳家抱著妳跟妳一起親熱,還是更熱愛去健身房擁著運動器材瘋狂啊嘶.

2.沙發馬鈴薯掰掰

美好的周末想躺在家裡的沙發上一整天,抱著妳最愛吃的零食追韓劇,ok幻想到這邊就差不多了,再想下去妳會更心痛,因為從此以後妳要跟著樣美好的生活說掰掰,為什麼呢?因為妳假日要跟男友去健身房呀~

3.「大吃美食」從想吃就吃變成重要節日再吃

如果妳也是一個減肥瘦身狂人,那我想這點應該完全不會讓妳感到困擾,畢竟要「享受」好身材,妳就是該做一些取捨,而食物跟男人妳比較想吃哪個?妳心裡有數!

4.妳們的約會地點健身房、健身房和健身房

喔對了,我忘記還有河濱公園、象山、烏石港...等,任何一切可以運動的地方,最好在妳愛上這個男人時,妳也同時催眠了自己有多深愛運動,他是不會放過妳的!因為他們都愛說:「北鼻,我們要一起變得更好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妳要學會把他的批評當耳邊風

不要太往心裡去,否則妳會很想大翻白眼然後就會吵架~深呼吸當他說「妳知道這個有多少卡路里嗎?」,深呼吸當他說「妳的屁股好像下垂了」,忍住拳頭當他說「妳的肉變得鬆鬆的!」,妳要知道她是為妳好....對吧!

6.隨時準備好接受新的健身風潮

不管是代餐、冷壓果汁、健身果昔還有所有正夯的運動潮流騎單車、拳擊、barr、zumb還有馬拉松,所有妳可以想得到的,還有接下來妳所想不到的,通通都在等著妳!

7.性感洋裝、知性套裝全都不見

為什麼呢?因為要時常健身的關係,所以妳的衣櫃會被各式各樣的運動服塞滿,然後全部都是同個材質-yes吸熱排汗,不管妳的運動服多時尚,但還是比不上妳認識他前時常穿的那件性感洋裝....

8.沒日沒夜無止盡的火辣愛愛

咦!最後一點才寫到好處嗎?喔耶跟一個熱愛健身的男人交往,就代表妳每天晚上都不用睡了,睡了也可以摸著那凹凸有至、完美緊實的肌肉線條入睡....喔別忘了還有他那驚人的體力,跟爆發力,前面七點COSMO Angel咬著牙都可以忍受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