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給我一杯酒)COSMO Angel不得不說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真心好朋友是越來越難交呀,真真假假,人生如戲,而根據研究顯示,通常擁有真心朋友的年紀會是落在國高中&大學的時期,而這些朋友維繫的好,會陪著妳走很長遠的路,以下這8個只有閨蜜間才懂的小默契,快看看身邊的人是不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妳們最愛做的事就是互相膩在一起但各做各的事

想到話題就聊個幾句,不然就算待在一下午不交談也很滿足,就像劉嘉玲曾說過,她跟閨蜜王菲最愛做的事,就是相約見面,然後各自看書聽音樂!

2.她會告訴妳實話

任何實話,包括妳這張自拍一點都不可愛,PO在臉書和Instagram上只會丟人現眼而已,還有妳現在癡迷的男人只是想利用妳!

3.她永遠自願當妳最好的陪襯

不管當妳是去約會或是任何需要有人陪襯的情況下,她永遠自願搞笑熱場去陪襯妳的完美優雅還有偶爾的氣質!

4.從來不批判妳

身為閨蜜的第一個首要條件就是永遠不要批判妳的好姊妹,不管她是偷吃、當小三、嗑藥還是賭博(我承認我舉的例子有點過了...),當然妳可以給她建議,但不用去批判她!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當妳難過時她會第一個給妳大擁抱

但她同時也會很直白的給妳最可靠的意見,雖然有時候她講話有點殘忍,但妳永遠知道她是真心的為妳好,不是在害妳.

6.妳可以對閨蜜正在約會的男人「指手畫腳」

COSMO Angel在這邊當然不是叫妳把閨蜜的男友當工具人,而是妳可以毫無顧忌、零負擔的跟閨蜜講妳對於她男人的看法,因為熱戀的時候都會被蒙蔽雙眼,智商突然變3歲,這時她就會瞬間秒懂閨蜜的意義!

7.妳們總是知道如何讓彼此心情好

這就是閨蜜存在的意義,就是有一個人那麼懂妳,不用說話也懂妳的心情,知道在妳心情不好的時候,巧妙的戳中妳的笑穴,讓妳哈哈大笑,雖然笑完還是很空虛,但妳會好過許多!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8.妳們兜在一起的時候突然都變成大嗓門

明明平常的時候都很優雅溫柔,但一遇到閨蜜就彷彿變身超市搶大拍賣的大嗓門,別覺得害羞,有閨蜜陪你一起放縱是很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