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看到六月,COSMO Angel都默默心中想說,將來一定要成為像她一樣這麼酷的媽媽、老婆和女人,她根本集合了全天下女人最羨慕的事於一身,個性隨性、親切,不管怎麼懷孕都還是瘦的要命,還有大家最想知道得就是到底怎麼看似不管老公,卻把浪子李易收服的服服貼貼!

這些所有妳想要知道的事,全都在5/31(二)下午五點半的《COSMO火辣百問》線上直播(我們準備已久的超火辣問題終於可以派上場了!),COSMO Angels若有任何疑問也隨時提問,一定幫你使命必達,在此之前,跟著COSMO Angel一起複習女神六月的「煮夫」食譜,真的是句句命中我心,句句至理名言啊!

Ear, Personal grooming, Love, Baby, Razor, Hair removal, Curious, pinterest
六月FB

♥請教COSMO Angel幾招婚姻中治老公招數 ?

六月可愛的說其實比較偏向無為而治耶,因為李先生不愛被人管,所以我就完全不管他,他反而會自己黏過來~而且、是很黏的那種喔!

♥妳覺得女人要如何在婚姻中做自己?

 「我覺得要有自己的朋友,我常常跟自己的朋友吃飯、下午茶、聊天」,她跟COSMO Angel說不要把所有重心都放在老公身上,,這樣男人會覺得壓力很大!適時的當一顆有點黏又不太黏的米粒,老公會「很愛吃」(請筆記這句話,螢光筆拿出來)

Leg, Shoulder, Human leg, Standing, Joint, Fashion, Temple, Thigh, Black hair, Knee, pinterest
六月fb

♥和老公之間保持新鮮度的小情趣是?

一定要有共同的興趣!六月說像是我們都喜歡小酌,所以在沒有懷孕的時候,常常會在晚上一起泡澡開瓶香檳~或是倒杯威士忌看部電影或純聊天,每天有點聊天是很重要的!!

♥如何在照顧小孩、懷孕,這麼忙碌的時間中依然維持美麗?保養的秘密是什麼? 

她害羞地說其實自己只注重基礎保養(一天五分鐘就可以結束),但因為沒有過度保養,所以沒有毛細孔阻塞或變大的問題,自然無需多費心,至於其他的部份應該就是天天小酌、保持開心

Shoe, Human leg, Sportswear, Rabbits and Hares, Sleeveless shirt, Rabbit, Knee, Thigh, Photography, Snapshot, pinterest
六月fb

♥對於即將要結婚的Angels妳有沒有什麼建議?

 婚姻是極為普通的婚姻生活、不要要太多的期待,保持平常心才能獲得更多的驚喜跟開心

♥飲食方面有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的地方?

以前為了維持身材常常減肥,而且無所不用其極,但到最後反而適得其反!現在可能年紀到了,學會慢活跟觀察自己的身體,很注重吃進體內的食物,因為這樣反而比以前想盡辦法減肥還瘦,建議大家用活動代替運動,這樣才不會因為沒有時間運動又復胖喔.

Mouth, Shoulder, Standing, Pink, Temple, Black hair, Street fashion, Snapshot, Foot, Telephone, pinterest
六月fb

♥如果妳惹老公李易生氣妳會怎麼化解?

六月偷笑說我承認我是不會說對不起的人!如果我惹李先生生氣、我會主動的跟他問他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或請他吃飯!但是適時的示弱跟示好在一段關係中是很重要的喔!

♥身為一個女人一定要必備什麼才能得老公疼?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因為我跟李先生在一起快6年了,他從第一天到現在對我的疼愛完全沒有變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覺得我以前比較辛苦,所以就覺得他要很疼我!哈!但有一點很重要、嘴巴要很甜!我常常誇他做菜好吃(天知道一開始根本很難吞的下去!但現在~不得了了!根本就李大廚了)因為嘴甜很多事情他都先幫我準備好了.

Temple, Slipper, Sandal, Foot, Flip-flops, Apron, Fish, pinterest
六月fb

♥妳女人要怎麼樣身兼多重角色還依然迷人保有吸引力?

在感情的世界裡、「崇拜」是很重要的!請培養出一個妳另一半所沒有的正面特質,然後發揚光大,他會因為這樣而深深愛著妳!我是一直追求讓自己進步、因為這樣、李先生一直很迷戀我(我好厚臉皮啊!)

♥最近有沒有迷上什麼新的嗜好?

六月驕傲地說是烘焙!因為Star哥越來越大了、可以吃的東西也比較多元化了!希望可以給他更多天然、健康的食物所以決定自己烘焙,沒想到李先生也喜歡上我做的麵包,所以讓我更加喜歡做這件事情~另外就是整理家裡!還有最近迷上了一本書「我決定簡單的生活」、看完後降低我很多物慾、所以清理了很多家裡用不到的東西給需要的朋友,藉此希望自己過著更簡單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