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Cheek, Finger,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Jaw, Organ,
GIPHY

大家應該都看過或聽過很多超浪漫的求婚過程吧?妳沒聽過的是那些中途出錯或一開始整個計劃就大錯特錯的求婚,這麼有趣的東西怎麼能不跟 cosmo angles 們分享呢?來看看 Reddit thread 調查出來幾個最糟糕的求婚怪招吧!

1)假戲真做的求婚

「我認識一個〈超級笨〉的男生,他買了一個鑽石戒指當女朋友的生日禮物,真的是生日禮物而已他沒有想太多,女生拆開包裝感動的說『噢,我當然願意!』

「為了避免尷尬的場面,男生將錯就錯跟女朋友結婚了。」

「而這段婚姻很快就結束了。」

2) 超刺激求婚

「有一個男人想在迪士尼世界和女朋友求婚,聽起來很正常,通常在城堡前面、還會找工作人員幫忙拍照阿什麼的,迪士尼都會熱心的幫忙讓客人留下美好的回憶」

「但,這個天才決定要來個與眾不同的,他決定在玩 Splash Mountain〈飛濺山〉的時候求婚,而且是在即將衝下滑水道那一刻。」

「戒指還掉下去不見了…」

3) 差點讓人得心臟病的求婚

「我老婆說我求婚的方法太嚇人了,她希望我當初用另一種方式求婚。那時候她已經懷孕六個月了,我很嚴肅的告訴她我們需要談一談。我讓她坐下並告訴她我我們關係中有一件事情一直困擾著我,而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妳可以嫁給我嗎?」

「她一開始以為我要跟她分手,讓她一個人養我們的小孩,聽到最後一句話她開始哭、打我,但她還是說了『我願意』。我真的很幸運能夠擁有她,我只希望自己當初不是用這樣的方法求婚!」

4) 我們希望沒有真的發生過的求婚

「我安排了一個超浪漫的約會,在高級餐廳和女朋友共進晚餐,在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假裝腦動脈瘤發作,咬開準備好的假血袋然後倒在地板上,這時候安排好的醫生或護士會出現假裝檢查你的狀況,告訴你女朋友你已經沒有心跳和呼吸了, 接著她或他會撕開你的上衣,露出胸口上面用紅色油漆寫著的『妳願意嫁給我嗎?』

「你拿出戒指,告訴她『沒有妳我活不下去。』」

5) 用減肥開頭的求婚

「這是我爸突然跟我媽求婚的過程。」

爸:妳覺得到九月的時候妳可以減掉幾公斤?

媽:等等,你幹嘛問這個?

爸:我在想也許我們可以在那個時候辦婚禮。

6) 完全沒有照著計劃走的求婚

Finger, Skin, Jewellery, Hand, Ring, Nail, Pre-engagement ring, Thumb, Engagement ring, Metal, pinterest

「我爸的方法蠻爛的,他那天應該要去接我媽下班但是他遲到了,我媽很生氣,回家的一路上都在罵他,到家的時候我爸受不了了,他說『妳知道我為甚麼會遲到嗎?這個!』 然後把裝著戒指的盒子丟在地上。他就是為了去拿這個戒指才遲到的。」

7) 警察幫忙求婚

「我透過警察的幫忙跟我老婆求婚,我讓警察叫她在路邊停下來,告訴她她是一起竊盜案的嫌疑犯,她超緊張,然後警察就拿出我的照片並告訴她『妳偷了這個男人的心。』」

「我從後面走出來單膝下跪。而她非常喜歡這招。」

8) 超衝動求婚

「我記得我好像在搖滾音樂節上喝醉了。」

「唯一記得的事是我拿了一個用草做的戒指求婚。」

「而她說了我願意,結果就是,我發現自己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

9) 名副其實史上最糟糕求婚

「我老公在他x的在吸大麻的時候跟我求婚,我說了 『我願意』,但他之後完全想不起來。」

「不管怎麼樣我們還是結婚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