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nk, Stemware, Drinkware, Formal wear, Alcohol, Alcoholic beverage, Suit, Tie, Wine glass, Champagne stemware, pinterest

1. Olivia Wilde 跟 Tao Ruspoli離婚後, Olivia Wilde 在一場訪談中偶然提到:當你還很愛這個人的時候你不會想跟他分開,或是去結束妳們之間的婚姻,只是當你知道有些事情不對了,所以只能做出改變。

2. 當Danica McKellar跟Mike Verta離婚,她在自己的網址上這樣寫:一段婚姻的結束絕對是非常令人難過的,我聽說離婚難過的程度只比親人過世好一點,而我覺得她們說的很對。

3. 回過頭看,我只覺得自己很年輕,但在當時我並不這麼想,我只覺得難過。但是同時,卻是唯一的解決方法。我很慶幸我在年輕的時候做出決定,因為我沒有小孩,我也不是已經五十歲。幸運的是這種事應該不會再發生了。 —Elisabeth Moss跟Fred Armisen離婚時提到

4.離婚是不談成敗或是輸贏的 。—Jennifer Lopez跟 Marc Anthony離婚時說到。 

Face, Coat, Formal wear, Suit, Interaction,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Necklace, Tie, Makeover, pinterest

5.感覺我像是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或是自己需要什麼。而我現在知道我有很多方法可以尋求幫助,不僅是幫助我的另一半,也幫助我自己。其實不需要多說我跟誰結婚或是我在這段婚姻中發生了什麼事,因為這就是我一部分的人生。—Scarlett Johansson 與Ryan Reynolds離婚。

6.在我離婚時,我跟我的前妻說:我搞砸了,這跟你無關,我根本不知道結婚是什麼,我偷吃,我錯了。而我也無法補救,只會讓我們的婚姻更糟糕。我離開是希望這一切不要再變得更糟糕了,你是孩子的媽,我不想討厭你。—Kevin Hart與Torrei Hart離婚。

7. 像是有家人身亡一樣,你哀悼,然後開始變得叛逆,但是突然之間你只能靠自己去尋找人生的意義了。—Jessica Simpson與 Nick Lachey離婚。

Clothing, Coat, Shirt, Suit, Collar, Outerwear, Formal wear, Facial expression, Dress, Blazer, pinterest

8.我想離婚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困難的,根本是個夢魘。妳可以假裝妳很好妳沒事,但是通常心情只會時好時壞而已。  —Nicole Kidman與Tom Cruise離婚。

9. 人們常常說,天啊!經歷離婚真的是太痛苦了!我希望離婚發生嗎?當然不。但是這是最好的選擇,我們也各自往前過自己的人生了。—Heidi Klum與Marie Claire離婚。

10.經歷離婚的人一定都很痛苦,但是終究還是會走出來的。 —Ryan Reynolds與 Scarlett Johansson離婚。

11. 離婚令人難過,因為一段感情的結束,妳會感到悲傷,但是如果嘗試去避免悲傷,它只會帶來另一種痛苦。我是人類,我當然有感情,但我希望這種事不要公諸於世,我已經很努力的嘗試振作起來了。 —Jennifer Aniston與Brad Pitt離婚。

Hair, Face, Coat, Trousers, Dress shirt, Shirt, Collar,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pinterest

12. 擁有小孩後離婚比絕望還悽慘。我們會復合的唯一原因是因為小孩,因為我們想將家庭重新聚在一起。我們真的嘗試了非常多次。 —Robin Wright與Sean Penn離婚。

Facial hair, Beard, Moustache, Jewellery, Necklace, Long hair, Belt, Day dress, Fashion design,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13.離婚對我來說非常地戲劇化。原先我像是在童話故事般,但突然間全部瓦解了。我不喜歡提到離婚,因為對我來說那是幾千萬年前的事了。而且我讓我變得很絕望,甚至失去注意力。 —Katy Perry與Russell Brand離婚。

14. 跟一個妳愛著但是卻無法共處的人承受這個過程真的太痛苦了。 —Kate Hudson與Chris Robinson離婚。

15.這是我人生的一大痛兩大失敗跟兩個不同的人結婚, 我的心很脆弱,很容易被痛苦影響,但是透過時間,我學會讓一些感覺漸漸地不要那麼強烈,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再承受一次了。Jennifer Garner與Ben Affleck離婚。

16.就像是突然失去了一個人,而難過的感覺整個佔滿了我,連希望也感覺不到了 。—Kaley Cuoco與Ryan Sweeting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