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於女人胸部的慾望,絕對讓妳無法想像,光是看到就能讓他的腦子,頓時卡住,只想把頭埋在裡面,來個乳香四溢的深深呼吸,而若是妳有個乳控男友,今天他可有福了,以下介紹滿足妳乳控男友的愛愛激情體位,保證妳男友的在雙重的刺激下,爽到他昇天!


壁咚抓乳愛愛

找一處前後狹窄的空間,妳面對牆然後雙手撐住讓身體呈現ㄑ字型(當然要使勁兒地翹高妳的臀部~)男人從後面壁咚你,雙手托住妳的柔軟胸部,接著就開始賣力地進入妳的體內。這樣衝擊性的後背式可以讓妳更快地達到高潮,妳的乳控男友也可以無拘無束地滿足他的手慾!

棒式握乳愛愛

不知道COSMO Angels知不知道訓練肌肉線條的棒式?就是雙手撐著整個身體的動作~愛愛的時候也不要忘記來練肌肉!妳先在床上做個棒式,但不同的是妳的膝蓋微屈(有點接近跪的姿勢)男人從後面ㄌㄨ進去之後可以輕而易舉地摸到妳因棒式撐住身體而垂下的雙峰,貧胸女孩也會變得很有肉!

Bed, Interaction, Comfort, Room, Linens, Bed sheet, Muscle, Furniture, Bedding, Textile, pinterest

交叉剪刀單手摸乳愛愛

首先妳側躺在床上,妳的乳控男友則是面向妳跪在床上,你們雙腿交纏有如剪刀一樣的體位(跟一般愛愛的剪刀式很像,但不同的是妳要側躺!)讓他進入妳熾熱的體內開始猛推,同時他的左手或右手(依照妳側躺面向的不同)也能揉捏妳的胸部藉此使力~單手也能解解他的乳控慾望!

搖搖椅揉乳愛愛

你的乳控男友可以先躺平在床上,然後妳背對他,輕輕地坐在他身上讓他進入妳,重頭戲來了!直接把他當成搖搖椅開始前後搖擺妳的翹臀~他不但可以從後面觀賞妳性感擺動的屁股,還能稍微立起身子用他厚實的手把玩妳的乳頭!深得所有乳控男友的心啊~

旋轉坐式捏乳愛愛

乳控男友大愛的愛愛激情體位!男人先坐在一張椅子上,妳直接坐在他大腿上開始輕輕地360度旋轉擺動腰部跟臀部(但要小心不要讓弟弟受傷~)他下半身會性福到虛脫還會不小心叫出聲,又能熊抱妳的胸部,來個極致搖晃揉捏.

Lingerie, Skin, Beauty, Interaction, Love, Photography, Black hair, Stomach, Muscle, Photo shoot, pinterest

有乳控男友的COSMO Angels還不快筆記起來!不管是貧乳還是巨乳都一樣受用啊~就算不是乳控的男人試過這些愛愛體位之後,也會在心裡嫌其他體位:手沒東西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