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女人對於情趣玩具的接受度好像比較高,也會比較想嘗試,反之當男人一看到妳拿出情趣玩具,第一個念頭就就是覺得自己是不是很遜(男人到底有多玻璃心?!),所以對於偶爾想嘗試一下愛愛新玩法的妳,COSMO Angel特地介紹四個,能夠滿足妳的新鮮刺激感,但又不會傷了男人心情的情趣小幫手,每個都讓人好想嘗試看看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冰涼的發泡鮮奶油

一定要使用可以噴射的那種發泡鮮奶油,不要假賢慧還自己打鮮奶油,因為就是要有那個噴射的設計才夠猛,而且記得喔,在使用前一定要將發泡鮮奶油放在冰箱,冰冰的玩起來才刺激,可以讓男人躺著然後妳可以將冰冰的鮮奶油噴射再他的熱挺挺的棒棒上,噴鮮奶油的衝力加上冰冰的包裹,接著妳再立刻用小嘴把他包住,妳的男人不喊妳一聲姑奶奶我隨便妳!

♥情色的溫熱巧克力醬

講到愛愛的情趣玩意兒怎麼能錯過情慾甜點界的霸主巧克力醬,但是光玩巧克力醬太無聊,如果想再來點更刺激火熱的話,可以先把巧克力醬加熱,讓溫度提升變得有溫熱感,但記得一定要控制好溫度,除非妳們想兩個人一起裸體送急診,接著妳可以將溫熱的巧克力醬裝在碗裡,直接裸體坐在他身上,一邊用妳的柔軟摩擦著他的硬挺,一邊用手指沾溫熱的巧克力醬滴在他身上,絕對讓他忍不住嗨到低吼.

Hair, Face, Beauty, Skin, Lip, Hairstyle, Fashion model, Fashion, Model, Eye, pinterest

♥瘋狂可樂冰沙

將酥麻到翻白眼的可樂氣泡跟嗨到崩潰的冰沙結合,簡直就是蹦出愛愛新滋味,可以先從男人的小紅豆先下手,滴一點冰沙在上面,先用舌頭畫圈,再突然用力吸吮,刺激的碳酸氣泡混合的冰沙,讓他希望妳一口接一口!

♥激情的跳跳糖跳躍

跳跳糖絕對是讓男人極致爽的情趣食物,但要怎麼使用,請把筆記準備好!首先妳得要先用嘴濕潤一下男人硬挺的弟弟,接著在上面塗上一點跳跳糖,含入口中~特殊的彈跳輕擊方式的口愛肯定永生難忘,如果想再使點壞就同時間來個嘴巴活塞,OMG他無法說出任何一個字!不過跳跳糖也需要特別注意一下用量,不要使用太多以免過於刺激喔!

Angels有沒有最想要試試看哪種玩法呀?COSMO Angel本人是最想嘗試跳跳糖那招,感覺刺激度破表呀~偶爾來個情趣小遊戲能夠讓兩人之間的感情更緊密喔,快點今天晚上就來約妳的男人來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