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選自《讓人高潮不斷的29堂世界名畫性愛必修課

作者是一位在南韓首爾補習班老師金振國,他不是AV男優,也不是性學專家,他不帥,也不有錢,更沒有小鮮肉的身材。雖然乍看一位平凡無奇的中年男子,卻有各式各樣保證讓女性「高潮迭起」的招式,甚至被忠實學員喻為「性愛界的賈伯斯」。

他的作品曾登上韓國雜誌《語言世界》。文筆細膩,透過自身經驗詳細描寫性技巧,希望所有男性都能將「多重性高潮」這份禮物送給女性,讓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享受性愛的喜悅。

原來一時興起在付費網路媒體上分享的內容,出版成書時,還掀起一股哀嚎:「這祕密本來只有少數人知道, 現在,全世界的男人都即將學會這令女人銷魂的技巧,那麼我再也得不到女友皇帝般的對待了!」

COSMO Angel 特地送上這本在韓國造成轟動的書,希望每位 Angel 都能夠體驗到性愛的美好!

Lesson 13

《愛液水量決定了性愛的質量,讓女人到達高潮絕頂》

性愛可以說是「水的藝術」,透過水來表現性愛的喜悅、透過水來獲得安慰,也透過水來達到高潮的頂端,整個過程就像一場「水的饗宴」。你絕對無法想像,女性的身體裡竟然可以乘載這麼大量的水;而達到高潮時所噴出的水量,正決定了性愛的質量。

女性的愛液看似呈現白色,實際上則是接近透明的美麗色澤,流出的模樣也大不相同。有些女性到達高潮的絕頂時,會像噴泉一樣大量噴出,也有人會像孩子尿尿般呈柱狀噴灑;不過,大部分的人是在陰道口流瀉出白色水滴,就像森林裡的美麗精靈在採集露水般,令人感到神祕又不可思議。

如果各位成為最強的高手,就能讓戀人身體裡流洩出大量液體。當女性到達多重性高潮時,因為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愛液會像溪水般連續流洩三十分鐘,甚至長達一個小時,這可是喪失控制機能的大腦所流出的幸福眼淚,也是炙熱身體噴發出的快樂噴泉。

請成為讓戀人流出更多水的男性吧,沒有比親眼目睹心愛女人「流水」更美麗的畫面了。

Hair, Ear,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Joint, Wrist, Couch, Barechested, Back, pinterest

「取水」和「給水」是最棒的潤滑劑

大家一聽到「取水」,剛開始可能會嚇一跳,了解其意義後則會因為驚奇而發出讚嘆。

所謂的「取水」,難道是指汲取女性的愛液嗎?沒錯!「取水」的原理很簡單,只要用指尖沾取女性那靜止或在流動的水,再用手指去沾濕乳頭和陰蒂,就能讓性愛的過程變得更順利。

也可以在按摩特定部位或是在抽插運動時,不時將珍貴的「水」抹上,性愛時的滋味會更加美妙。女性的愛液既是春藥,也是最棒的潤滑劑。

至於「給水」是什麼呢?這是女性由被動的性愛轉為主動時,將男性的陰莖浸濕的行為。

想要將陰莖整體變得濕潤,可以請求女性口交,也能夠用神祕地帶的愛液塗抹,如此一來,插入時的活動就會更加順利。

男性的射精行為也算是一種給水行為,如此想像的話,是不是覺得浪漫多了呢?各位男性朋友們!今晚要在女性的哪個部位給水呢?請在不讓心愛的另一半感到壓力的情況下,盡情享受性愛的美好吧!

有人可能想進一步問,那麼,「喝水」是否可行呢?

當然可行!許多男性對於喝女性愛液這件事顯得有些為難,但請再仔細思考一下,從心愛女人的身體裡流出的溫熱愛液,有什麼理由不喝呢?

Shoulder, Joint, Elbow, Back, Silhouette, Long hair, Physical fitness, Backlighting, Exercise, Stomach, pinterest

女性的愛液,

是比山中湧泉還要珍貴的補藥。

有些女性相信男性的精液有保養皮膚的功效,不但會將精液均勻塗抹在自己身上,也會心甘情願地嚥下。男性看到這種情景,一方面會感到心滿意足,另一方面也會感到有一些壓力,認為女方都樂意「喝水」,自己為什麼不願意呢?

這時候,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放鬆一點,一定會漸入佳境的。

無論如何,性愛中所產生的水,

都是一幅美麗的畫面。

請記住,性愛的決心很重要,將心愛的另一半的愛液或精液拿來吃或拿來塗抹,絕對不是件奇怪的事情,只是每個人對這件事賦予的意義不同而已。

名畫賞析:

Art, Visual arts, Painting, Illustration, Artwork, Drawing, Portrait, Modern art, Mythology, pinterest
瑞麗美人

photo: Lesson13

《Danaë》Gustav Klimt 《達娜厄》克林姆 ─1908年,帆布油彩,私人收藏

阿爾戈斯王阿克里西斯接收到神的消息,預言他將因孫子而失去生命,因此他把心愛的女兒達娜厄監禁在高塔中。然而,達娜厄仰慕的宙斯化身為金雨,無孔不入地投入了達娜厄的懷抱,因此最後她仍舊生下了英雄柏修斯。這幅畫中,吸進女性雙腿之間的金色水滴,就是宙斯與她交合的象徵。

詳細書本資訊:

Human, Lip, Cheek, Skin, Chin, Human body, Shoulder, Eyebrow, Joint, Chest, pinterest
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讓人高潮不斷的29堂世界名畫性愛必修課》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作者:金振國

還在跟格雷學性愛技巧?別傻了!你沒他帥、身材沒他好、更不是總裁。但是,你即將擁有讓女人迷戀的床上功夫!翻開本書,從29幅世界名畫帶領你成為「地表最強」男人!

本書所傳授的神祕內容,原本只能在韓國付費網路媒體收看,確定出版成書時,引起網路界一片哀嚎。

因為──「這祕密本來只有少數人知道, 現在,全世界的男人都即將學會這令女人銷魂的技巧,那麼我再也得不到女友皇帝般的對待了!」

一個不帥、也不有錢的54歲平凡中年男子,卻擁有各式各樣保證讓女性「高潮迭起」的招式!讓伴侶100%滿意、讓自己100%享受的29堂性愛必修課現在開始,天天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