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網路上遇見真愛的例子越來越多,提供交友的網站和App也一直推陳出新,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根本沒時間去認識異性,沒時間跟他們磨合交朋友啊!這時候忙碌的Angels是不是都會好想試試看網路交友呢?畢竟喜歡就按個like,不喜歡往右滑掉也不會尷尬,省掉超多麻煩,但是COSMO Angels知道妳們會擔心,或是不知道該如何挑選能立馬吸引人的大頭貼。別煩惱了!讓專家告訴妳五大撇步選出完美高質感的profile photo!

Face, Head, Nose, Mouth, Finger, Electronic device, Product, Eye, Hairstyle, Skin, pinterest

1. 把那些裸露的照片通通刪掉!

停止擔心妳到底能夠成功配對幾對,應該要想一想到底是「哪種人」會跟妳配對成功。那些看起來性感、撩人的比基尼照片可能會讓妳迅速地得到很多「關照」,但大部分都是一些希望妳快點把衣服脫掉上床的臭男生(這不是妳想要的,對吧?)。

Human leg, Brassiere, Chest, Undergarment, Bikini, Muscle, Swimsuit top, Trunk, Lingerie, Mobile phone, pinterest

2.跟妳的相機調調情

研究顯示,眼神的接觸對男生們來說是很致命的一招!甚至他們只是看著照片,也防不住妳那誘人的眼神。還有,不要在錯以為嘟嘴就是調情了...相反的,如果剛好有一個可口的男生正在逗妳笑,而妳也覺得很好笑,就大方的送他一個笑容吧!保證他一秒為妳融化~

Lip, Mouth, Finger, Tooth, Facial expression, Eyelash, Earrings, Beauty, Blond, Long hair, pinterest

3. Post清楚的照片

高畫質的照片往往比那些模糊不清的照片多出更多的配對率,大方秀出妳那美麗的臉蛋吧!把那些文青氣息的黑白照也收起來吧,想要成功配對,並且順利找到妳的主菜,就把妳最美麗最有自信的大頭貼post出來吧!

4. 確認妳是照片的主角

我知道和好朋友在艾菲爾鐵塔前拍照很浪漫,但是捨棄她們這一次吧,因為很難知道哪個是妳啊!!他不是要跟巴黎或是妳那一大群閨蜜約會,他有興趣的是妳,他只想知道妳的長相,不要再考驗他了~如果非要放團體照,那就放一張妳站在左邊的照片吧,因為我們的目光會自然先往左邊看,這能確保妳是他第一眼看到的人。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Fun, Hat, Hand, Photograph, People on beach, Tourism, Happy, pinterest

5. 放出妳的全身照

至少放一張妳「最近」拍的全身照,因為大家都怕在網路上被騙嘛~我們都知道,男生是不是都喜歡誇張化自己的身高!?所以他們也會擔心女生是不是謊報體重啊!所以啊,誠實在網路上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妳看起來像在隱瞞什麼,那妳很可能會就這麼錯過妳真愛的關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