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Hairstyle, Photograph, White,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Monochrome, Interaction,
Giphy

Angel們千萬不要傻傻認為男人跟妳告白後就會永遠死心踏地的愛著妳,感情是很容易隨著時間淡掉或是變質的,想要男人的心永遠牢牢地被妳抓住,疼妳寵妳都甘之如飴必須要先好好下一番苦工經營妳的感情,只要先將下面這4招學起來,男人自然而然會為妳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讓他對妳上癮

習慣就像是一種慢性毒品,一但習慣了想戒也戒不掉!因此聰明的妳應該學會慢慢融入他的生活,先從他身邊最信任的朋友下手,當妳沒出席活動時會有人主動問他「女友怎麼沒來?」時就代表妳離成功不遠啦!這時妳已成功收服了他的朋友圈,他的心肯定也因為朋友對妳的好感與信任而更加不可自拔,這時取得好友認可證的妳只要再多滲透他的生活,陪他談心分享心情,他肯定自然而然地就離不開妳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讓妳的男人在外面當王

男人其實也是極需被寵愛的生物,只是他們需要的方式和女人不同,女人需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男人則需要一個肯讚美他、誇獎他的女友,他的自尊心和優越感比什麼都強,他願意在妳面前低頭認錯,因為他真的很愛妳,但在外人和他朋友面前,妳必須好好為他守護自尊心!不經意地誇獎他,提起他的好會讓他覺得很有面子,心裡面一定馬上默默認可妳就是他最需要的那種女人啦!

♥訓練自己成為獨立的女人

獨立這件事在交往後反而更加的重要哦!雖然兩人世界甜蜜蜜密,但多點彼此空間絕對是非常必要的!妳的生活還是要由自己掌握,不應該輕易被男友掌控所有生活大小事,保有另一面的自己和新的生活、交友空間,妳的獨立會為妳增添一點神祕感和距離感,魅力直瞬間飆升!各自認識新朋友、新環境也能讓你們的生活更多新鮮感和新話題呢!偶爾消失個兩三天為自己的事情忙碌,再次見面約會時他肯定比以前更加珍惜和妳相處的時間、更認真經營你們的感情,畢竟小別勝新婚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偶爾來點小驚喜

誰說喜歡小驚喜是女人的特權?,男人雖然嘴上不說但其實心裡也是很容易被小驚喜融化的!只要一點小小的用心和貼心,保證為你們的生活擦出更多火花!不必要大費周章,只要生活中偶爾意外的接他下班、沒有特定節日時私下訂好浪漫的餐廳或為他做一頓溫馨晚餐,這種平凡生活中的貼心小驚喜一定會讓他為妳做牛做馬都甘之如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