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口愛,男人對於口愛的著迷程度,簡直願意為其寫一首七言絕句,就是為了要讓口愛的銷魂名留青史,姊知道妳真的想要好好學習「口技」,不過沒有天生的口愛專家,而今天COSMO Angel特地請教最懂男人的gay蜜教妳如何自我練習,以下6個必練口愛小撇步:取悅妳的男人,由嘴開始!

Hair, White, Skin, Light, Beauty, Shoulder, Leg, Sunlight, Long hair, Human leg, pinterest

Tip1# 輔助道具訓練口容量

這應該是最基本常見的練習方法,也是自我訓練的第一步:口內容量,而輔助道具正是香蕉、大小適中的大黃瓜還有圓的茄子,先含著感受一下,男人的硬實弟弟差不多就是那個大小跟感覺(端看妳的運氣),妳可以先習慣它在妳嘴把裡的感覺,然後卻又不會想吐,不會想吐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Tip 2# O型嘴吸吸

COSMO Angels們,用力地張開妳的櫻桃小嘴讓嘴型呈現一個大O的形狀!再配合香蕉來練習,練習用嘴唇含住、不用牙齒的把香蕉吃完~不用牙齒要怎麼吃?只好利用上顎跟舌頭不斷前後移動,慢慢地磨將其融化,這邊要訓練的是控制妳的力度,因為弟弟可是很脆弱的呢。

Lip, Red, Mouth, Orange, Lipstick, Close-up, Beauty, Lip gloss, Chin, Nose, pinterest

Tip 3# 舌頭動起來

在口愛的時候,舌頭的靈敏度可是超級重要的~偷偷告訴COSMO Angels們可以用長型或線型的食物來練習,像是麵條、豆芽菜、櫻桃的梗諸如此類,將它們置入口中,用妳的舌頭把它打一個結!(一開始舌頭本身應該會先抽筋打結)但熟能生巧,等妳快速的把食物打結,妳已經能擠身口愛高手的行列了~但若是覺得打結太難,那還有一個初階的訓練方式,那就是舔冰淇淋,在烈日的街頭吃霜淇淋,然後絕對不能讓其融化滑落滴到手上,當妳練到只溶妳口,不溶妳手後就成功了!

Tip 4# 很~濕潤的嘴巴

「濕潤度」是讓他的弟弟舒不舒服的關鍵!而且不管是接吻還是口愛,保持嘴巴的濕潤度都很重要,因此Angels要有充足的口水才能輕鬆地擺佈他的堅硬弟弟啊,建議實戰上陣前可喝一點水維持嘴巴的濕潤,另外像是早上起床的黏稠口水最適合幫男人口愛嘍~

Tip 5# 放電吧!寶貝

口愛的時候看著對方的眼睛其實是一件很難的事(看起來會像生氣地向上瞪!)所以有空的時候對著鏡子反覆練習妳的眼神,怎麼樣用讓男人癢到不行又撫媚的眼神跟他對望~男人其實超愛女人幫他口愛又深情地望著他了,舒服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ip 6# 蛋蛋Surprise!

COSMO Angel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所有事都要做好做滿,因此口愛當然也要來點小驚喜,那就是蛋蛋兄弟,前面照顧小硬挺的自我練習技巧已經學的差不多了,至於要如何口愛蛋蛋則可以將氣球吹成蛋蛋的大小,上面擠滿發泡鮮奶油,接著用嘴把或含或舔將鮮奶油清的乾乾淨淨即可,這招絕對當妳真正實戰應用時會讓男人嗨到不小心罵髒話。

以上自我練習6招Angels都好好的學起來了嗎?只要加以練習絕對能將技巧練得如火純青,保證妳一開口男人絕對撐不過3分鐘,但誠心建議別使用在熱戀期的男友身上,不然妳也知道男人玻璃心,口技太好會讓他們很驚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