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Angel們在愛愛時,喜歡關燈或點盞蠟燭,不只氣氛浪漫,還能不用完全地暴露自己的身材。不過,Angel們要知道,愛妳的他在愛愛時,妳的身材是否性感完美才不是他關注的最大重點呢!有一些小地方,像是妳穿了什麼性感內衣,妳有沒有享受其中等等,才是他會注意的小地方喔~就算關燈也逃不過他的鷹眼啊~

#1 性感內衣小心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男人總說:「買什麼性感內衣?反正都要被我脫掉!」但Angel們千萬別當真!男人都是會期待妳穿什麼款式的內衣的!畢竟,兩個人光溜溜在床上,情趣成分根本不足嘛~再加上,男人可是標準的視覺動物欸!所以,Angel們別以為關燈後,男人就都不會在意啦!

#2 展現風騷小野貓

愛愛時,別以為男人都是自己爽而已!他們其實也希望妳能享受其中!所以,千萬別害羞!該表達的肢體語言一個都不能少!男人可都是會注意妳的肢體表現的!覺得舒服時,扭動臀部,或把他拉得更近一些也行!當然,如果沒有感覺到舒服,也要表示出來喔!

#3 魅惑雙眼勾人心

COSMO Angel告訴妳,眼神真的超重要的!妳的眼神可是會影響到整場「大戰」的氣氛呢!儘管燈光昏暗,甚至是全黑,男人都可以感受到,妳眼裡有沒有投入其中!除此之外,用眼神勾住他的心,讓他非你不可啊~

#4 急促嬌喘惹人疼

在黑暗之中,有一件事是騙不了人的。那就是,妳急促的呼吸聲。如果妳真的享受其中,就要邁向高潮之際,呼吸一定會越來越急促!別想用虛假的叫床聲,來滿足他啦!如果真的覺得沒有感覺,就勇敢說出來!男人不喜歡沒面子,但更不喜歡妳騙他!

#5 嫩滑美肌最誘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有些Angel們會覺得,都「老夫老妻」了,幹嘛愛愛前,還要擦乳液或是除毛?NO!這觀念是不對的!當然,如果他覺得不除毛也喜歡,那就沒關係。但是,乳液還是有它的必要性啊!哪一個男人不愛光滑的肌膚?關燈愛愛時,他對觸覺會更敏感!妳敢拿乾燥肌出來丟人現眼嗎?

Angel們,千萬別以為關燈愛愛,男人就不會注意到那些小細節!他可能未必要妳身材完美,但不代表他可以接受馬虎的愛愛啊!只能說男人有時候,龜毛的程度不輸女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