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天下的烏鴉一般黑」,就跟全天下的男人一樣,有誰不偷吃呢?連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也是偷吃,才跟安潔莉娜裘莉在一起,在一起後,還繼續偷吃助理跟化妝師(難怪裘莉鐵了心要把他休了!)而因為《鋼鐵英雄》實力備獲肯定的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也是偷吃到台灣來(沒錯,就是寶島台灣)才惹惱艾瑪史東Emma Stone,進而決定跟他斬斷情絲!

唉,好像越聽越沮喪,但其實,Angel們也不用這麼悲觀失望,不必認為愛情不可相信,其實你只要對他說話溫柔、不要每天猜忌懷疑,偶爾製造點生活小驚喜,其實也不是天底下的男人們都如此犯賤,但要是他們真的下面癢了起來,還是有些小徵兆可以發現的啦!像是突然超揮霍、或是從小髒鬼變成有潔癖,都可以讓妳發現,他的皮正在癢!還不趕快給他吊起來打一打!(抱歉我兇了...)

洗香香、穿帥帥:突然改變平常的STYLE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平常邋里邋遢 ,突然改變他的STYLE,每天都把自己打理得像是要出道;每次說要跟「朋友」出門,就要大洗澡一翻,在浴室忙個半小時一小時都不出來,一出來就彷彿變了個人似的,還香到不行!不愛買衣服的他,也開始注意最新品,格外地注重健身減肥!不要覺得妳再也摸不透他了,或是還竊喜他終於覺悟,想要轉個路線變型男!事實上,他就是要跟新的女生朋友出去約會呀~不用再猜了~

挑三揀四:找架吵,嫌東嫌西找機會就引發衝突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一般來說,男人就是不喜歡當壞人,其實就算跟妳已經合不來,或是已經暗藏小三一段時間了,他們也還是不希望成為那個說出「分手」二字的渣男。總希望妳能說出那句話,結束這段關係。在這個兩方拉扯、心情極度壓抑的情況之下,他會動不動就跟妳找架吵,有事沒事就想要挑妳毛病,簡直看到妳就不爽!這時候,請注意啦Angels!如果妳還想要維持這段關係,請不要落入陷阱,就安靜地等他脾氣過了,畢竟他也沒有無聊到要一直自言自語吧~但若沒有,就....差不多可以分手囉!

改當和尚:怎麼誘惑他都不為所動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們大概有八百年沒有翻雲覆雨一番了吧!正當妳又想要的時候,不管怎樣誘惑他,都無法上鉤~只會一直跟妳說:「好累、好累,明天再說」(聽到這句話,就想往他臉上巴下去!)其實,男人只要妳稍微挑逗一下,基本上就會馬上像餓虎一樣撲過來,若是他已經很久沒跟妳溫存,妳主動積極的時候,他又什麼反應都沒有,還只會喊累的話,妳可就要小心了!COSMO Angel就要強烈懷疑他是不是在外面被操累了才回來的!

一秒變窮人:個人開銷暴增,卻從不說原因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突然之間,明明平常出手滿闊綽的他,開始跟妳抱怨沒錢了!或是動不動就要妳一起出錢分擔開銷(不是說妳不能花錢,而是這本來都是他會出的錢)起初,妳可能也不會覺得有異樣,但久了,他這個情形越來越嚴重!甚至之後還會開始跟妳借錢買些私人的東西!問他錢到底花到哪裡了,他也會打馬虎眼,企圖蒙混過去!親愛的,別傻了,除非他是投資失利還是真的要給妳什麼驚喜,否則,他一定是把錢花在別人身上了!趕快查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