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穩定之後,除了愛情的乾柴烈火變成柴米油鹽之外,Angels是不是最擔心另一伴開始心癢難耐想要背著妳偷吃呢?莫慌莫慌,讓COSMO Angels告訴妳,聰明女人才知道的四大原則,把另一伴的心收好。悄悄告訴妳:身體的欲望不是真的,愛情才是!要尊重彼此的興趣和愛好,常常和對方溝通、製造驚喜...就算是結婚10年20年都可以像是初戀般那樣小鹿亂撞!

1. 在愛與欲望之間搖擺不定,永不停止的戰爭

Ear, Grass, People, Photograph, Happy, Mammal,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Dress, Interaction, pinterest

很多人都說他們愛他們的伴侶,但還是會對其他異性有慾望。妳覺得沒有邏輯?但也不盡然喔。有研究顯示出,當妳的大腦正沈浸在性慾的念頭裡時,代表妳可能只是受到藥物的影響,而導致性賀爾蒙上升,這可不是體驗到真愛喔!

慾望的強度通常都會超過愛的強度,但是欲望通常也是非常短暫的。愛就不一樣了,愛通常都伴隨著關心和情緒的穩定性。我們會想跟對方一起牽手走下去,都是靠彼此的愛,而不是靠只想和對方上床的慾望(雖然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但是慾望、熱情和新鮮感卻是讓你們感到年輕、愉悅和活力的關鍵喔!

妳要意識到對別人產生性慾,可能是對另一半的慾望改變的過程(降低的過程),一段婚姻如果缺少熱情會變得很乏味,對某些人來說,就有如犯人一般,身心靈都失去了自由。對於另一半不忠的人常常都是其中一方(或是雙方)都喜歡享受這段關係帶來的安全感或是安慰,但卻不想和對方上床!或是他們的生活變得太單調,而忘了保持熱情和交流,所以才容易想往外找尋新歡啊~

2. 我們並不想要我們覺得我們應得的

Human body, Jeans, Wall, Elbow, Denim, Interaction, Love, Waist, Daylighting, Hip, pinterest

我們都知道「小心你許的願!」這句諺語,因為我們都希望能有一段富有安全感,又穩定的關係對吧,但這些元素又有可能把你們的關係導向「單調和無趣」。所以啊~Angels,在一段感情中保有熱情是很重要的(切記切記)!

沉悶的生活可能會把妳壓的喘不過氣,讓妳忍不住幻想所有能夠找回刺激的可能性,然後想著想著就想到一個會珍惜妳、會逗妳笑的人,一個為妳而瘋狂的男人,一個重新讓妳的胃又充滿蝴蝶的那個他。但是,當妳想偷嚐禁果時,內心深處又知道這,不但會傷了妳的另一半,還有可能從此失去他,而且當他離開妳時,妳會發現,另一個重新讓妳心動的男人根本沒那麼完美(得不償失啊)!為了避免不忠的情況(你們倆都是!),把妳腦子裡那些浪漫有趣的點子付諸行動吧,和另一半一起維持一段「珍惜彼此」的關係吧~

3. 自卑代表妳偷吃的可能性越高!

Comfort, Textile, Human leg, Room, Linens, Elbow, Interior design, Sitting, Thigh, Knee, pinterest

大家都以為偷吃的人一定是高富帥,不然就是白富美,或是永遠不滿足單一伴侶的人。但是我們都錯了,許多偷吃的人根本不是那樣。偷吃者其實有很多面向,而大多數的他們都是缺乏自信又常感到自卑的那一方,不管他們的另一半付出多少愛,偷吃者永遠都覺得不夠!這種常常感到不安的人,會投入小王/小三的懷抱,部分是因為他們想要透過再次「征服」另一個人而感受到愛。他們渴望其他人對他們的肯定,而偷吃提供了他們暫時自我價值的提升,但是這會導致更寂寞和悲慘的感覺。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雙方都要投入在這段感情當中,每一方都要付出努力,彼此建立自我價值,然後成為更好的人。更重要的是,你們都要好好珍惜對方,還有這段感情帶給你們的美好事物。

4. 缺乏對彼此差異性的尊重還有支持

Clothing, Photograph, Dress, Summer, Sunlight, Beauty, Day dress, Long hair, One-piece garment, Waist, pinterest

"物以類聚"這句話是正確的也是錯的,但是卻常常造成困惑和誤解。許多快樂的情侶並沒有很多共通點,相反的,問題很多的情侶卻常常有許多相同的喜好。ㄧ 段甜蜜穩定的關係的重點在於:很少分享興趣,而是在於「尊重」對方的喜好!你們可以支持對方,並且享受待在一起的時間,就算只是在做自己的事,也會因為他就在身邊而倍感幸福!

假如妳對另一半的生活方式真的感覺很無趣很無聊,但他卻在與妳分享他覺得重要的事情,妳卻表現出一副「老娘真的很沒興趣」的樣子,還邊打哈欠,妳就是在傷害你們的感情啊!不尊重彼此的興趣或是想法會導致一種「不被愛」的感覺。而且會讓對方衍生出,想要向外尋找知音的慾望,只要外面的野花表現出一點點的興趣,就會很容易...出軌。但是如果妳繼續表現出有如第一次約會時的興奮感,那你們的感情絕對就像熱戀期一樣,每天都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