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Fun, Comfort, Photograph, White, Sitting, Community, Living room, Snapshot, Couch,
GIPHY

1. 準備好成為女友的個人攝影師: 

全職攝影師,沒有薪水沒有獎金。男孩你要準備好24小時on duty,隨時為女友拍攝 「自然不做作的素顏照片」,即使那是她在擺了好幾次pose 拍很多次的結果。

http://cosmouk.cdnds.net/16/27/1467887972-jenners.gif

2.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的讚是女友的全世界: 

如果她的讚數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那女友可能暫時沒心情跟你講話,因為讚數對她來說比任何事情還重要! 這種時候,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煩她! 😐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出去吃飯要等她拍完照上傳才可以開動:

因為女友要確保讚與關注的數量,而美食照總是最能吸引很多注意,所以她一定會在你們吃飯前狂拍照,請耐心地等待她把照片上傳到Facebook 或 Instagram。 

4. 在社群網站上大量曝光你們的情感生活:

可能你們吵架,或是有小問題,甚至可能她覺得你就是Mr. Right! 在表達她的想法給你之前,她會統統先上傳到Facebook 或 Instagram,你們的朋友甚至可能還比你先知道!

5. 她的po文會讓你很困惑:

她時常上傳「圖文不符」 的照片,可能下標文字是「OMG 真不敢相信期末考快到了,報告都做不完了! 」伴隨一張她跟狗狗的自拍。COSMO Angels 知道你心裡一定有十萬八千個問號,想了解她到底在幹嘛。但是,不要問她,你會怕!

6. 沒有Wifi / 4G 的世界對她來說是地獄:

她的手機根本就長在她手上,永遠不會離開她的視線! 而且她不會到任何沒有Wifi 或充電孔的地方,所以你們去約會要記得先注意這些點 。你要知道,社交女王是不好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