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的愛情有時後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它沒有個規則,又捉摸不定,讓千萬個痴男怨女在情海中浮浮沉沉卻又深深的為愛情感到瘋狂,但如果是抱著還不想定下來的心態也就算了,妳知道男朋友就隨便交交,反正就當認識新朋友,約會也可以一周排3個人,就當來個美食之旅(要滿18歲才能學習COSMO Angel這個行為喔),可如果妳就是一心嚮往婚姻,誓言要當愛情界的一股情流,還有關鍵是妳已經沒時間再蹉跎,浪費在一些渣男身上,以下這11個妳遇到對的人的徵兆,請遇到就撲上去,見好就收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妳們有共同目標

對於一段感情中擁有共同的目標是非常重要的,就算是一起當背包客也可以,要擁有共同的方向去一起努力,這樣才會有歸屬感,而不是一個想結婚,一個整天想出去浪跡天涯,這樣就算在有愛都會淡掉.

2.妳們吵架,但妳們不嘔氣冷戰

妳們像個大人一樣好好的解決事情,而不是想高中生一樣在那邊吵吵鬧鬧,執著於誰應該道歉誰沒道歉,如果妳吵架的情緒都沒辦法好好處理,我想妳應該也不是男人會想娶回家的老婆!

3.妳們曾一起經歷過許多難忘的事

不一定是要多灑狗血的回憶,畢竟我們一般人的人生哪有那麼多艱苦的時刻,但是是專屬於妳們之間帶著搞笑的難忘回憶,像是妳前一天熬夜宿醉,隔天陪男友去參加飯局前,吐了他一車,讓他又氣又好笑,而這些都會是妳們以後的話題.

4.你們見面約會時不會是只有愛愛

除非他在當兵,那我沒話說,而且妳應該也很想要啦!但除了愛愛之外,妳們會一起分享更多的事,像是一起去某個祕密地方探險,或是兩個人去吃想了好久的餐廳,他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去取悅妳的心情.

5.妳的身體敏感帶他都知道

愛愛在一段健康的關係中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對女人來說最開心的是愛愛不用演(OMG!我說出了不能說的秘密),跟他愛愛的每一刻妳都能用心享受,甚至妳會為了想取悅他而去發掘新招術.

6.他總是知道在什麼時刻妳需要什麼

如果他不是詹惟中那就是他真的很愛妳,他知道妳什麼時候開心,遇到什麼事會難過,然後他總是會在最完美的時間點出現,給妳滿滿的依靠.

Lighting, Room, Comfort, Interior design, Interior design, Lamp, Living room, Shelf, Baggage, pinterest
詹惟中 FB

7.妳可以從他身上學到非常多事

不表示他一定要非常會讀書,學歷要多高,而我覺得男人應該是要當生活智慧王,讓女人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妳都會給她解答,有句話說得好:「精明強悍的女人,是因為旁邊有個軟弱的男人」

8.妳們不用24hr黏在一起

妳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去哪就去哪,妳還是能夠保有自己的生活圈跟興趣,而重點是妳也應該要對妳的男人這樣做.

9.妳們可以告訴對方所有的事

我這裡說的所有當然不表示anything,我這裡指的是妳覺得難過、悲傷、無助的事,妳可以安心的在他面前坦承妳的小小自卑,不用擔心他會不愛妳.

10.就算感情很穩定,但還是很熱愛約會

感情是需要用熱度來維持的好嗎?不是男人下了班後在回家邊打電動邊像殭屍一樣待在妳身旁就叫陪伴,多去約會,多去創造兩人可以溝通跟相處的空間.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1.妳完完全全的相信他

我知道這有點難,而且對於沒有安全感的男生,但現任是維持感情非常關鍵的一點,如果妳還是沒安全感,那就想辦法把自己變得更美更棒,讓他黏著妳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