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都經歷過很糟糕的約會。所以每次一想到要經歷第一次約會,就好像是在一團亂之中尋找一絲希望。有些男生真的令人傻眼,除了尷尬的氣氛、糟糕衣著品味,有時候真的讓人思考到底為什麼沒有人教男人第一次約會該做的事。雖然公平來說,女生約會時有可能也跟男生犯一樣的錯,但是 COSMO Angels 還是要帶妳們來看看男人容易在約會時做的8個超NG行為: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6f/1/16/1f6ab.png有夠愛抱怨: 

雖然有時候開個無害的玩笑沒關係,但是一直抱怨東抱怨西,甚至批評你們第一次碰面的管道多奇怪,聽在女孩耳裡等於就是抹煞妳們第一次相遇的浪漫。Out!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6f/1/16/1f6ab.png 超級尷尬,完全不會主動開話題:

很多約會專家,甚至男生朋友間給的建議就是「不知道說什麼?問問題就對了! 」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男人還是做不到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1e/1/16/1f61a.png 「難道一點都不想認識我嗎?」這是女孩心中常有疑問。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6f/1/16/1f6ab.png故作神秘感,完全不提私事,也免讓妳知道他的行蹤:

這是一件非常有技巧的事,因為女孩總會認為男生一直問她問題,同時避免談自己的事,是因為對她有興趣。但是其實有時候這背後的意思就是,男生想要故作神秘,不想要讓你更了解他,結果妳離開第一次約會後發現妳對這個人根本一無所知!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6f/1/16/1f6ab.png在你講話的時候完全不專心:

COSMO Angel 覺得這是最惱人的行為吧!如果在約會的話,彼此就一定要把手機收起來! 當妳在講自己的事情,而他在刷手機看Facebook或Instagram,甚至對路過女服務生拋媚眼,一定令人超不爽!

女孩會想說:難道他寧願看一堆自己不在意的人在社群網站上面的生活,勝過注意眼前的自已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6f/1/16/1f6ab.png意見大王,喜歡掌控妳的選擇:

對妳點的菜有意見,還有對妳吃的食量有意見。從「我喜歡食量很大的女生」到「不要只點一個沙拉好不好」,男生打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對女生對食物的選擇有所抱怨。女生了解自己的狀況,不需要他們的控制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d0/1/16/1f602.png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6f/1/16/1f6ab.png前女友永遠冤魂不散:

這根本就是超級NG的行為呀!如果只是抱怨過去不好約會就沒關係;但是如果他只是一直把妳跟他的前女友們比較,女生會作何感想呀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2e/1/16/1f633.png真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