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ile, Plush, Toy, Mascot, Fur, Snout, Animation, Natural material, Coquelicot, Puppet,
GIPHY

哈嘍!男人們,我真的知道你們到底有多著迷於我們的大胸,但是請快收起和我交往真是賺到的表情,還有別再被我發現,你跟我講話講到一半時,視線會往下移,還狡辯說是被我影響的!如果你是大胸控,就快把腦子的洞補起來,COSMO Angel為你列出與波霸女孩交往前的12個know how,醒醒吧,現實不是那麼美好的!

1. 雖然我是大波霸,但不代表我熱衷愛愛,很飢渴(翻白眼指數♥♥)

其實你不知道的是胸小的人比起胸大的人還來的更敏感,所以請不要覺得我們胸大就代表我們性慾強… 而且除了胸之外,還有很多其他地方可以探索好嗎?!

2. 不是大胸和大奶頭是搭配一個套餐!

奶頭有各種的大小、形狀和顏色,因此不論它長怎樣,請你們都不要嚇到OK,當我們女人願意在你們面前寬衣解帶,請你抱著感恩的心!

3. 聽起來很怪,但有時女人會比男人還愛我的大咪咪!

雖然男人們常常不自覺的盯著我的大咪咪而靈魂出竅,但其實是女人最愛跟我們聊有關於任何胸部的話題,包括保養、緊緻還有最重要的堅挺,而且有時還會情不自禁的捏個兩下,感受一下ㄉㄨ ㄞ ㄉㄨ ㄞQ彈(羞~)!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 請不要臨時約我們出門

突然叫我們在短時間10分鐘內趕到某個地方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無法奔跑,你知道我胸前就像是抱著兩個小嬰兒的頭!

5. 我們是在喬奶,不是在誘惑你,不要想太多!

不管有胸沒胸,女人最心酸的事之一就是,隨時隨地都要喬奶,除了怕它走山外,內衣歪了,我們也不舒服,所以當你注意到我們每隔一小段時間就在偷偷的拉內衣的話,代表我們是在喬內衣,不是在誘惑你,快把你那骯髒的白日夢吃掉!

6. 每次去度假享受日光浴時一定是前面會曬的比後面黑

你可以想像,我們正面趴下就像趴在兩顆球上,超不舒服, 除非有超貼心的設計是幫我們在椅背上挖兩個洞的躺椅,否則每次去度假,我們的背就是會比我們的正面黑一倍,像是什麼漸層夾心一樣!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7. 總有一天,你一定會忍不住開始玩我們的胸罩!

你知道大胸部女孩的悲哀就是,我們永遠都買不到可愛&性感的內衣,那些電視和雜誌上性感到不行的內衣,全都沒我們的份,我們就只有帶碗公的份,而且那些過大的罩杯有誰後都比我們的臉還大,可想而知你一定會在我們拖下來後把它當帽子戴!

8. 你要記得多健身長些肌肉,變更壯好嗎?

因為胸一大很容易就看起來很壯,因此男人你們可以爭氣點嗎?自己練壯點,不要讓我看起來好像你牽了一隻人體乳牛,而且也會讓你看起來很肉腳!

9. 陪我們買衣服時,一定會聽到我們的瘋狂抱怨馬拉松

抱怨size永遠不合!尤其是買洋裝的時候,上半身太緊,下半身過於寬鬆的夢魘是別人不能體會的!還有襯衫的釦子永遠會呈現準備要發射的狀態,每件T-Shirt都被我們穿的像緊身衣....你還想再聽嗎?我們永遠都說不完!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0. 我們懂你會很想要隨時與我來場火辣的乳愛

但可以不要每次好嗎?!這件事是有被寫進你的愛愛SOP嗎?對我們來說乳愛只是滿足你的想像,其實真的還有更舒服的事可以做…..我們還有很多其他地方也是很敏感的~

11. 我們知道胸器很吸引人,但拜託可不可以看別的地方

除了「哇!你的胸部好大」之外,可不可以換點別的稱讚我們,像是聰明有腦、幽默或者是溫柔,就是一些不含尺寸的稱讚,那我們會比較高興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