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就是一種美妙的享受,而每一對伴侶其實都有各自享樂的妙招。有時候一些在妳身上行得通的好點子,對另一個人來說可能超級煞風景。不過最新一則的研究顯示,要保證你們性生活感到滿意的要素不只是性感內衣或是火辣辣的前戲,而是——談情說愛!

美國的查普曼大學Chapman University在此次的研究訪問了超過39,000對夫妻還有同居超過3年的伴侶關於他們的性生活。很驚人的是,研究人員發現伴侶們在愛愛的過程中說"我愛你"是讓他們對性生活感到很滿意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在研究中對性生活很滿意的75%男性以及74%女性都承認他們曾經在愛愛的當中說過這3個神奇的字。

Tan, Muscle, Close-up, Back, Flesh, Body jewelry, pinterest

其他讓伴侶們對性生活感到很滿意最重要的因素還有"嘗試新花樣"、"製造氣氛讓彼此更投入愛愛的氛圍" 以及"投入感情的前戲"。除此之外,許多參與實驗的伴侶表示他們時常都會上網尋找一些愛愛新花樣,但是真正會提升對他們對性生活滿意度的重要因素是"是否有真的去嘗試那些新花樣!"

結論就是,愛愛就像是婚姻一樣需要花心思去經營。如果妳真的想要為你們的愛愛增添一些情趣的話就去找一些愛愛新招,重點是一定要記得跟伴侶試試然後看彼此喜不喜歡新的花樣。其實只要用心而且加上兩人的經營,妳也能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