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麻~就是愛機哩瓜拉說個不停,就連在床上辦事的時候也不例外!但妳有沒有想過妳可能不小心講了哪句話、進入了某個話題,會讓賣力衝刺的男人從巨雕瞬間軟掉變成甜不辣?這可是萬萬不可的啊~(後續要怎麼玩?)絕對嚴禁在愛愛時提到的6個話題,就讓COSMO Angel告訴妳!


話題一:弟弟們比大小

很多女人初次看到男友弟弟的時候,會不小心說出「我前男友的比較...」之類的白目問題!天啊~根本就是踩男人的地雷啊!他不僅會立馬軟掉還會在心裡翻妳100次白眼吧(要不要我拿妳跟前女友比?)

話題二:你對我的愛有多少

有一部份的女人喜歡在床上激戰滾床單的時候,硬是要喋喋不休問對方:「你真的愛我嗎?」之類的愛情Q&A問題!男人此刻只用下半身在思考,所以不要像老師在問學生問題一樣勤勞好嗎?建議有這個壞習慣的COSMO Angels直接改成肯定句「我愛你」呦~

Ear, Kiss, Happy, People in nature, Romance, Love, Interaction, Honeymoon, Comfort, Gesture, pinterest

話題三:雞毛蒜皮瑣事

要是你們在恩愛激情時,妳突然說:「我想到今天早上啊...」「還有那個啊...」不斷地連環炮轟炸對方關於一些實在是不足一提的事情,聽進男人的耳力,他只會心想:可不可以專心點?結果就是越來越無力,沒過一陣子就只剩弱小無奈的弟弟在床上~

話題四:笑話不等於情趣

COSMO Angels有沒有經驗就是激情到高潮,腦中突然閃過一件好笑的事,就想要拿出來分享?No!大錯特錯!好笑是好笑沒錯,但男人放鬆的大笑之後超容易就軟掉的(弟弟也笑倒了啊~)

話題五:妳口出狂言

愛愛的時候,女生除了會不小心講一些破壞氣氛的話之外,最有可能讓男人軟掉的就是妳的喊叫呻吟!如果你舒服高潮到罵髒話或是來幾句英文像"wow""awesome"表達妳的喜悅之類的,會搞得男人性致缺缺,想直接回覆妳"What the hell?"

Skin, Sitting, Bed, Shoulder, Leg, Room, Furniture, Photography, Comfort, Hand, pinterest

話題六:憂國憂民

這受到廣大男性同胞的迴響~女人如果在床上愛愛時聊到「政治問題」,真的保證妳的男人「秒癱」!一想要政治人物嚴肅的臉龐、國際時事問題,誰還有心情做下去啊?全身起雞皮疙瘩,到底在跟誰愛愛?(雖然真的講到這個話題的機率應該是不高啦~)


很多時候,妳說出來覺得沒什麼,但男人的弟弟可能就軟掉縮水了!這樣可不行~男人不硬,女人不性福!為了自己的性福著想,愛愛的時候還是乖乖閉上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