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Cheek, Brown, Skin, Eye,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Photograph, White,
Giphy

許多人戴手錶的原因不外乎是要看時間,或是藉由手錶炫耀好品味,男人更是以它來當作身分的象徵,但Angels知道嗎?其實戴手錶這件事還藏著一個秘密的資訊在裡面噢!而且從選擇的錶款可以看出這一個人的個性有什麼樣的特色。Angels特透這樣測驗結果觀察正在和妳曖昧的他是哪一種個性!不適合就浪費時間在對方身上啦!

腦筋靈活的男生:沒有刻度的錶

Ear, Product, Watch, Wrist, Analog watch, Photograph, Fashion accessory, Eyelash, Style, Watch accessory, pinterest
BVLGARI

通常這一類型的男生擅長抽象思考,也很擅長表達,不喜歡把所有事情一次講得十分明白,他們玩益智遊戲,而且這一類人本身就相當的聰明,但對實際的事物似乎並不是特別在意。

保守型的男生:皮革錶帶的錶

Product, Analog watch, Watch, Glass, Photograph, White, Watch accessory, Font, Metal, Fashion, pinterest

他們對待生活過得很認真,個性有點稍微有點保守,但很有時間觀念。他們重視的是品味,而且喜歡就用一隻手錶搭配所有的造型。

控制狂的男生:機械錶

Analog watch, Product, Watch, Glass, Photograph, White, Watch accessory, Metal, Font,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喜歡配戴這種配有多時間的手錶的這一類男生有一點控制狂的傾向,他們希望所有事情都在他們的掌握之下,跟指針一次跳一格一樣,所有事情必須按著他的腳步按部就班。

各位Angels學起來嗎?下次就仔細盯著看他帶的是什麼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