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wear, Fun, 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 Goggles, Liquid, Chest, Muscle, Selfie, Swimming pool, Brassiere,

情侶一起外出旅行是一件需要審慎思考的事情,它會是一項重大的考驗,妳們的感情成也旅行,敗也旅行,讓妳看清他是不是一個值得付出青春年華和心力的男人,有很長一段時間妳們唯一能夠相處的對象只有彼此。遇到危急狀況的時候也只能相信對方。雖然這是這麼多,但是當然也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就讓 COSMO Angels 帶大家來看看第一次和男友旅行最值得期待的事情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挑戰當導遊計劃行程

如果妳們是享受那種每一個細想都規劃好的旅行,那計劃的過程中就會是一項有趣的挑戰!可能從訂旅館、訂票,或規劃各個地方的景點;跟男朋友一起規劃旅行,採購必須用品,或者整理行李都是旅行前很令人期待的一件事。

♥  甜蜜蜜的相片為妳們的旅行留下紀念

難得都出門去玩了當然就要每天都上傳的呀!其他朋友和同事在工作的時候,看到妳大肆炫耀妳男友幫妳拍的照片留言,肯定都羨慕、嫉妒、恨到想掐死妳!出去玩就算了,還那麼閃!欺負COSMO Angels 單身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牽著你體驗舒適圈以外的事物

旅行給妳很多機會去開拓視野,走出舒適圈,也會給妳無限的勇氣去嘗試平常並沒有膽量做的活動,像是高空彈跳、潛水等等妳聽到名字就要嚇破膽的。但是因為妳知道親愛的他就在妳的身旁,他的陪伴讓妳變得勇敢,敢去挑戰自己的極限。或許原本只有他想玩高空彈跳,但是看著他對妳展露秀容,溫柔的問:「一起玩吧?」讓妳被迷惑到懼高症是什麼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  即使是平凡的約會行程也顯得特別浪漫

在異國的時候,人都會變得比較勇敢、大膽,願意嘗試從未見過的新事物。可能是從來約會就只固定到同一間義大利麵店吃飯的妳們走在路上看到一間特別餐廳,想也沒想就走進去;或是只愛宅在家吹冷氣的妳們,跑到日落夕陽的海邊散步。這平常不太會去做但是又不太困難的事,在旅遊中就變得非常的浪漫😍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妳們的感情讓加深厚了

當然啦!一起經過了一趟這麼長的旅程,旅行中的點點滴滴都會讓妳們將來回味無窮。妳們在途中認識的新朋友,嘗試的新餐廳,或挑戰的新事物,都可以讓妳們彼此更加靠近,發掘更多他從未展露給妳看的一面。相信以後帶提到這趟旅程,妳們還是會津津有味地細數旅途中的一點一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