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 Taylor Swift 和湯姆希德斯頓 Tom Hiddleston 自從公開戀情之後,就越愛越高掉了!湯姆 Tom 更是在海邊大方穿上:「 I Heart T.S.」的背心公然示愛。昨天泰勒絲 Tayor Swift 在個人 instagram 上曬出和好閨蜜們出門戲水的泳裝照,穿著藍白紅條紋相間的泳衣,大方秀出好身材,不過卻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好像哪裡有點不對勁!粉紅泡泡的威力真強大,連泰勒絲 Taylor Swift 都抵擋不住。

好啦!我知道妳很幸福,但是別這樣讓我閃瞎啊!就來看看有哪些看似平凡的小事卻是戀愛中的情侶們覺得最幸福的事吧!

[instagram ]

🏖 Karlie!!! 🏖Taylor Swift(@taylorswift)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7月 月 5 12:23下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  一起出門玩耍  ♥

別老是宅在家約會啦!偶爾一起出門活動,不管是運動、看電影、吃飯都能讓妳看到對方不同的一面,彼此的感情還能變得更好!

♥  背後擁抱  ♥

妳不設防的弱點被另外一個人抱進懷裡珍惜著,再也不會不安了!

♥  一起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

最平凡的一件小事,只因為身邊有了那一個可以讓妳笑的他,而變得特別美好!

Nose, Human, Comfort, Room, Textile, Bed, Bedding, Linens, Bedroom, Interior design, pinterest

♥  相擁入睡  ♥

隔天一醒來就能看到最愛的臉在妳面前,美好的早晨就這樣來了。半夢半醒之時,有人認妳撒嬌或是對妳撒嬌露出和清醒時不同的一面,感覺非常的甜蜜!

♥  有個人永遠在身邊支持妳  ♥

夢想得不到家人的支持,或是在工作上犯錯被老闆罵得半死,在難過又無助的時後, 有個人抱著妳說:「不要擔心還有我在。」妳知道有個人會永遠伴在妳左右,給妳安慰和前進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