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想要單身真的好不容易啊~(撥髮~)除了交新朋友的管道變多之外,你的朋友更是會推薦你一堆對象,像是「他人真的很好(意思就是,這個男生很煩,而且他在追我,但我不喜歡他)」或是「這個男生家裡很有錢誒!(意思就是,我追不到,就給你試試看吧~)」還有那種「我知道他不是你的菜,但他會是你的好男友!(他是我親戚或朋友...)」諸如此類啦!

重點就是,在每一個糟糕的約會背後,你是否有個一尿遁後,就想要打給他抱怨的男性閨蜜?不管他總是到處約妹,不管他是不是宅男,不管他在哪,都願意聽你的心事?其實他搞不好就是「THE ONE AND ONLY」啊!

♥ 你們其實是前男女友的關係

喔耶~怎麼聽起來有點順理成章?!是不是每次和現任男友介紹「老朋友」的時候,都一陣尷尬?!即使你們現在已經分手,變成好朋友,但有點詭異的是你們真的交往過。過了一陣子,你會發現,不管怎麼換男友,都找不到一個跟你這麼合拍的「老友」,也許你們會變成朋友只是因為太熟悉了,不過想要重新找回激情應該也不是難事吧?

♥ 他是你的約會行程意見大使

「誒!最近上映一部新電影,你應該會蠻想看的。」「我家附近開一家新餐廳誒」「你不是想要去旅遊,我大推曼谷啊~」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他總是推薦你約會的地點或行程,其實,他搞不好是想約你去啊孩子!你得開始注意囉,如果他哪天說出「誒那個誰誰誰結婚,我們一起去好不好」或是「你不約你男友去喔?」那你就要想想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啦~對你來說只是一起出去,對他來說,搞不好是約會啊!

♥ 你家人其實比較愛他

「那個誰誰誰怎麼不一起來玩」「那個誰誰誰最近在幹嘛?」「你有跟那個誰誰誰討論過這件事嗎?」而你父母口中的這個「誰誰誰」都不是你的約會對像,而是你的閨蜜,

♥ 其實你剛開始是想要和他交往的,他也曾經這樣想過,但你們不小心就變成朋友了...

♥ 你的男友對你的男性閨蜜充滿攻擊性

♥ 說實在的,你的男友可能還沒有像閨蜜一樣了解你

♥ 你其實有點搞混男友和閨蜜(or 兄弟)的定義,因為你的閨蜜可以滿足你在男友身上找不到的特質。

你死都不把他們介紹給你的單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