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 Del Rey 在《 Cola 》中大唱「My pussy tastes like pepsi cola 」,讓人不禁懷疑...「不知道我的聞起來是什麼味道...」除了你可能因為黴菌感染聞起來像臭掉的海鮮,不然,健康的妹妹,到底該不該有味道呢?根據研究,其實在健康的狀態下,你的妹妹應該要有味道唷!雖然你自己可能會覺得怪,想要用私密處保養來蓋過她的味道,但其實你不需要啦~

那你會想問,私密處到底該是什麼樣的味道呢?所謂的味道就是陰道裡,本身就有的細菌所散發出來的味道,所以每個人的味道聞起來都不太一樣呢。這些細菌會讓你的陰道保持在 PH 4.5 的酸鹼值,或是再稍微偏酸一點,所以你的陰道健康時,應該聞起來會有一點點酸,夏天的時候,也會聞起來有點潮濕的感覺,但不管你的味道是如何,都不應該太濃厚,更有醫生指出,你的私密處味道聞起來應該跟你早上起床的腳差不多味道。(沒錯,腳有腳的味道。)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你的私密處味道也會因為你吃的食物改變,所以你最近瘋狂愛上大蒜,你的味道可能會比較接近運動員的腳味...(太噁了!)但比較可怕的是,如果你不用低頭接近就能聞到私密處的味道,或是你的內褲聞起來有點像腐爛的臭蛋,那就趕快去看醫師吧!

千萬不要自己去藥局買陰道栓劑,因為你並不知道這次感染是哪種黴菌,或是真正的病因到底是什麼,不用擔心,只要早睡吃得健康多運動少穿緊身褲,你的私密處味道至少不會像海鮮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