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台灣的街頭,好像有種感覺好像從日本來的觀光客變多了。這不是錯覺!日本今年黃金週最受歡迎的海外旅遊地點第一名,就是台灣!交通部觀光局為了吸引日本年輕世代來台灣觀光,正在推動「「Meet Colors!台湾」宣傳計畫,找來日本人氣女神長澤雅美擔任活動宣傳大使。

觀光宣傳短片以顏色為主題,並以「發現自己的色彩=Meet Colors」為概念出發,長澤雅美帶大家逛台灣美麗的景點,除了耳熟能詳的日月潭、平溪等地方之外,更將私房景點或旅行細節,眼前所見的美麗風景,都賦予一個專屬顏色和感受到的意境,細心觀察一切,讓旅遊不只是旅遊!是一種深度體驗!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日本人最愛的台灣美景是哪裡吧!

#旅行從九份山城開始,在平溪的天空中,冉冉上升的天燈代表希望的紫色!

Lip, Purple, Violet, Magenta, Lavender, Active shirt, Top,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交通部觀光局

#靜謐的翠綠,帶給旅人心靈的平靜

Clothing, Eye, Green, Sleeve, Street fashion, People in nature, Bag, Beauty, Youth, Model, pinterest
交通部觀光局

日月潭的藍色風光,澄澈的湖水,如同鏡面一般,映照自己的身影

Lip, Hairstyle, Sleeve,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Eyelash, Jaw, Mountain range, Black hair, pinterest
交通部觀光局

#呈現金黃色光澤的小籠包,代表福氣到來、心願成就!

Yellow, Serveware, Dishware, Tableware, Drinkware, Transparent material, Houseplant, Restaurant, pinterest
交通部觀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