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的海島樂園何其眾多,真的淨土卻有限,安地卡島就是其中之一。這裡沒有工業,農牧也維持在低度開發狀態,就連觀光業也不像峇里島、夏威夷那般張揚。然而恰好就是這樣什麼都不過度的狀態,讓這裡有美麗的自然生態與質樸人文。尤其是安地卡右上方的長島,更是真正的世外桃源,是標準的旅遊行家才知道的美麗去處。

長島的氣候宜人,終年在攝氏30度左右,周圍的海濱是加勒比海的珊瑚礁岩與淺灘,因此是非常好的水上或水下活動勝地。島上最知名的度假村是Jumby Bay Rosewood Resort,佔地300英畝,坐擁大片自然景致。也正因為地大人少,因此所有的VillaSpa空間都既私密又開闊,妳往往可以坐擁整片海灘。如果想散心,這裡最適合的工具是腳踏車,騎著就可以隨處欣賞到純樸自然的唯美景色,另一方面卻也充滿了濃烈的加勒比海熱帶風情,豐儉濃淡,一切隨人。

Ear, Finger, Hand, Petal, Sitting, Comfort, People in nature, Nail, Wrist, Lap, pinterest
長島上有許多天然的熱帶花草與水果,可以用來製作成精油,因此這裡有不少獨特的Spa療程。
Body of water,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Sky, Comfort, Shore, Tourism, Leisure, Hammock, Ocean, Summer, pinterest
放空的海島假期,需要足夠的清幽與寧靜。相對於其他知名海島,安地卡長島可謂極其罕見的淨土,而且美輪美奐。
Sky, Cloud, Watercraft, Horizon, Boat, Ocean, Liquid, Boats and boating--Equipment and supplies, Boating, Sea, pinterest
在沒有污染的純淨大海上,搭著獨木舟欣賞日升日落,是海島假期中最純粹而寧靜的時刻。
Bicycle tire, Tire, Wheel, Bicycle wheel, Bicycle frame, Bicycle wheel rim, Bicycle handlebar, Bicycle fork, Bicycle part, Bicycle, pinterest
在長島上,腳踏車是最方便也最愜意的交通工具,繞著海濱走上一遭,是無可比擬的美麗風情。
Bicycle wheel, Tire, Bicycle tire, Bicycle wheel rim, Plant, Flower, Shrub, Bicycle accessory, Bicycle part, Bicycle, pinterest
Jumby Bay Rosewood Resort貼心地替每一個Villa都配置了腳踏車,讓假期更像在家中般自在。

Dream Vacation Itinerary

Day1撫慰在城市中疲憊的身心,今天不妨什麼也不做,好好在沙灘上曬日光浴、游泳,晚間再到海濱享受燭光晚宴,有海景作陪,越夜越美麗。

Day2喜歡動感假期的人,可以從事各式各樣的水上與水下活動,靜態一點也可以騎著腳踏車在島上周遊,感受加勒比海風的吹拂與海景的旖旎。

Day3Spa是海島假期的重頭戲之一,預約一個90分鐘的專屬療程,像是Jumby Signature Treat,用五感一起體驗熱帶島嶼的風采。

【時尚穿搭速記】

海島女郎 Summer's Girl

陽光、浪花、沙灘,妳被一個滿是熱情的國度包圍,那麼就拋開所有的束縛吧!白色與藍色是屬於海島假期的顏色,而寬鬆的印花棉麻杉,則隨著海風與髮絲在空中飄揚。濃烈的紅色單品,宛如炙熱的太陽般充滿活力,套上草編鞋或是涼鞋,大力邁開腳步追逐陽光去吧。陽光、浪花、沙灘,妳被一個滿是熱情的國度包圍,那麼就拋開所有的束縛吧!白色與藍色是屬於海島假期的顏色,而寬鬆的印花棉麻杉,則隨著海風與髮絲在空中飄揚。濃烈的紅色單品,宛如炙熱的太陽般充滿活力,套上草編鞋或是涼鞋,大力邁開腳步追逐陽光去吧。

Eyewear, Shoulder, Hat, Sunglasses, One-piece garment, Goggles, Bag, Fashion, Waist, Day dress, pinterest
白色綁帶魔術美胸比基尼(VODA SWIM),幾何圖案百褶裙(MAX&CO.),藍色壓紋牛皮托特包(SALVATORE FERRAGAMO),桃紅織帶草帽(JUICY COUTURE),白色運動腕表(CASIO),粉綠色膠鞋(PEOPLE)

夏天是出走的季節,不論是拉著閨蜜一起走,還是一個人旅行,不論是歐洲、加勒比海、蔚藍的天堂角落,旅行可以讓人發現世界、挖掘自己,從選擇哪一種旅行更可以看出人的內心。現在就來看看自己最適合去那旅行吧 >> 點此挖掘,享受妳的美好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