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Limo迅速滑進飯店車道,迅速check-in,自己搶了行李上樓,換上便裝,30分鐘後我已經躺在飯店泳池畔。慢條斯理打開筆電,回回信看看臉書。我不愛海邊鄉下,曼谷五星飯店的頂樓泳池,能最快速讓我紓壓。

Property, Swimming pool, Real estate, Home, Facade, House, Stairs, Resort, Azure, Residential area, pinterest

陽光灑上棕櫚樹,樹影打在我Tom Ford眼鏡上,忽暗忽亮,與環形水池裡外國小女孩兒的打水嬉鬧聲,意外的合拍。不經意的皺眉,想看看這女孩兒能吵多久,卻看見身材高大沒特別練的洋人老爸,有雙迷人的藍眼珠。

從小女孩視線,找到另一頭躺椅上泳裝墨鏡的媽媽,多看了兩眼這家人,然後又縮回墨鏡下的網路世界。不太確定多久時間,吵鬧聲逐漸沒了,原來小女孩躺到母親身旁聊天,藍眼珠老爸呢?繞了泳池一圈,停在我眼前池畔,伸展四肢。

深灰色的四角緊身泳褲,鬆緊帶與肚臍間有著淡淡棕色體毛,一路往上連結胸部少量毛髮,以及幾度看似不小心卻與我四目相對的藍眼珠。我不經意的合上筆電,起身拉拉筋,準備往泳池另一頭的健身房走去,只不過,我多了個往右甩頭瞧了眼的曖昧動作。

Smile, Mouth, Fun, People on beach, Photograph, Happy, Elbow, People in nature, Facial expression, Summer, pinterest

大概是中午的關係,健身房人很少,淋浴間沒人,除了我,以及尾隨進來的男人。微溫的水沖刷在我們的四唇之間,老爸的吻技不在話下,彷彿裝了馬達的法國舌頭,滑動起來精準度與頻率都過人,不一會時間就得忍著不出聲。滑過兩人身體的水,沖刷著褪至地板上的泳褲,暗自為這麼小件,卻能裝得下龐然大物而感到嘖嘖稱奇,男性下身的彈性,真是個永不嫌膩的驚喜。

Arm, Interaction, Romance, Love, Chest, Sleeveless shirt, Active tank, Stomach, Undershirt, Mesh, pinterest

或許是家人就在30公尺外的關係,他略顯急促。我不斷的滑動雙唇,加上手掌與嘴巴兩側肌肉的收縮,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聽到他逐漸加速的喘息,最後跟著水噴灑在我的胸口。在淋浴間激情,好處是直接沖洗完全不多費時間。20分鐘後,我又優雅的回到躺椅,點了杯Mojito,解渴。

曼谷時間過得緩慢,已經下午5點,泳池畔仍然擠滿了老外遊客,離預約按摩

時間還有一小時。我起身回房間,換上之前折扣買的Valentino過季雪紡洋裝,八個月沒見到按摩弟弟,他會給我超乎期待的驚喜嗎?止不著心中的雀躍,腳步輕盈地踏上BTS捷運,在抵達Sala Daeng之前,打開定位,或許附近還有不錯的男人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