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不管是出國冒險也好,還是趁著週末在台灣來個getaway,都是能夠讓妳重新充電的機會。生活太忙碌,老闆太機車,總是被惱人的事物包圍,一成不變的生活,讓妳感到快要窒息,這時候Angels就該來一次放鬆自我,追尋美好事物的旅行了!不能去國外沒關係,台灣是個怎麼玩也玩不膩的地方,除了最近爆紅的龍洞灣之外,COSMO Angels也幫妳收集了許多口袋名單喔!

1. 與大海共舞,基隆海興天然泳池

這裡沒有龍洞灣那麼有名氣,但是卻很適合不敢玩水,或是想第一次挑戰自己浮淺的人!因為沒有爆紅,所以人潮不多,大家都能夠有自己的區域可以探索玩耍,這邊也有一個小跳水台,雖然沒有很高,但是跳下去的瞬間,也是恐懼感滿分,起來之後滿足感也滿分,佩服自己又克服了一項挑戰!來到這裡,可以看到許多熱帶魚,甚至是水母優游在海中,這邊水質清澈,海水冰涼,不管是單純來看風景,或是下水與魚共遊,都是很好的選擇!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 世外桃源,桃園蝙蝠洞

桃園的拉拉山與大溪是一個很美的風景線,這邊有許多值得Angels一遊的地方,慈湖陵寢、大溪老街、小烏來...這些風景區,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變換,重點是不會人擠人,沿路就是風景,但是!蝙蝠洞卻是能讓妳感動的世外桃源!這邊沒也交通工具,要爬一小段山路才能進去,天然形成的洞穴裡,清澈的一潭湖水映入眼簾,加上磅礡的瀑布夾雜湍急的水聲,這邊真的能讓妳感覺大自然是最厲害的雕刻家!

3. 絕美秘境,東澳粉鳥林

位於宜蘭的粉鳥林,其實是一個漁港,但是交通很不方便,有點像是與世隔絕的小漁村,所以這邊連漁港的海水,都藍到不可思議,在這邊會看三三兩兩的漁夫在釣魚,輕鬆自在的氛圍,和都市裡的漁港截然不同。到這邊來,感覺時間都變緩慢了!這邊也有一個小海攤,退潮時才會顯露出來,讓大家一睹她的芳澤,一到漲潮,就又消失不見,這樣的秘境,可遇不可求啊~想要到達海灘,也必需要爬下一小段消波塊,但是為了更近距離看到純淨土耳其藍的海水,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啊!

Mountainous landforms,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Water, Highland, Hill, Mountain range, Mountain, Bank, Coast, Hill station, pinterest
Instagram

4. 台灣小瑞士,花蓮瑞穗

花蓮就是一個空氣好,景色又美到炸掉的地方!因為沒有過渡開發,或是人為的大力宣傳,這邊沒有一輛一輛遊覽車的觀光客,只有山裡那種特有的空靈感。因為在山谷之間,所以放眼望去都是翠綠的山巒,加上這邊是牛奶的產地,所以有一大片的草原,和成群的乳牛在吃草、休息和玩耍,如此悠閒又自成一格的景色,讓每個人都忘了生活中的煩惱,生活不就是該如此自得其樂嗎?

Grazing, Mountainous landforms, Highland, Pasture, Farm, Mountain range, Rural area, Hill, Hill station, Working animal, pinterest
Instagram

5. 海天一線,基隆忘幽谷

忘幽谷,顧名思義,就是能夠讓妳忘記一切世俗煩惱的地方!爬一小段山路,接著就是一片草原接著一片大海,夏天來這邊野餐,冬天到這邊吹風散步,都是人生一大享受!基隆的人總是很多,但是一踏進這邊,想要遠離人群,好好散心的妳最棒的選擇。走在懸崖邊緣,看看腳下的海,或是走到制高點,欣賞整個海岸線,這就是最天然的心靈spa啊!

Vegetation,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Nature, Mountainous landforms, Coast, Natural landscape, Highland, Ocean, Hill, Terrain, pinterest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