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5年的男神Rain與「韓國第一美女」金泰希今天下午在首爾「嘉會洞教堂」幸福完婚啦!從交往以來一直都維持低調的他們,婚禮也保持一貫的風格,並不對外公開,只邀請身旁最親近的家人、好友、和工作同事。據說,嘉賓還都是今天早上才收到婚禮的地點和時間!

許多人都認為結婚花大錢,明星的婚禮也常常動輒幾百萬。不過,Rain和金泰希的婚禮卻只花了3.5萬台幣,簡單完婚!今天COSMO Angel整理了幾個婚禮省錢的小tips,讓妳也能輕輕鬆鬆披白紗,擁有幸福!

#1 挑選在地地點

許多人都會大費周章尋找「夢幻秘境」,甚至是出國飛到海島結婚。這些熱門景點除了費用高,新郎新娘、賓客還可能會因交通而感到勞累。不如像Rain和金泰希一樣,在當地找個簡單浪漫的教堂,一樣幸福。

Wood, Ceiling, Wall, Hardwood, Light fixture, Hall, Wood stain, Building material, Plywood, Ceiling fixture, pinterest
가회동성당
Rain和金泰希舉行婚禮的「嘉會洞教堂」

#2 二手租借超省錢

能租的、借的,就不要花錢購買。婚禮上穿著的禮服、珠寶,本來在日常生活中就很少會用第二次,除了跟婚紗公司承租,也可以和親朋好友借珠寶。

Clothing, Sleeve, Dress, Shoulder, Textile, Photograph, Wedding dress, Back, One-piece garment, Day dress, pinterest
Instagram

#3 髮型彩妝自己來

去沙龍給人弄頭髮、化妝有時會做出不符合預期的造型,花錢買氣受。現在網路上流傳著許多婚禮妝容、髮型的教學影片,不如請自己的好姐妹一起幫忙!

Hairstyle, Eyebrow, Style, Eyelash, Beauty, Neck, Nail, Bangs, Long hair, Bun, pinterest
Instagram

#4 婚禮裝飾DIY

國外「pinterest」網站有許多DIY的idea,在關鍵字搜尋「wedding decoration diy」就可以找到包羅萬象的婚禮裝飾自製方法。在婚禮前招呼親朋好友一起幫忙,人手多做事快!

Bouquet, Glass, Flower, Drinkware, Centrepiece, Petal, Serveware, Cut flowers, Dishware, Mason jar, pinterest
Instagram

#5 喜帖電子化

紙本的喜帖從設計、印刷、到寄送都需要花費,累積起來也是不小的一筆錢。不如改為電子的結婚喜帖,省錢省力,還比較環保!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OSMO Angel覺得,婚禮的意義在於與身邊的人分享喜悅,而不是炫耀誇張的排場。還在為婚禮準備煩惱的情侶們,看看Rain和金泰希,簡單完婚還不是超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