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聚餐不一定要去餐廳,周末晚上在家辦個dinner party招待朋友也是個好主意,氣氛更溫馨而且大家可以更無拘束的聊天。沒辦過派對不知道從何開始準備? 擔心客人吃得不開心? 別害怕,把這幾個小技巧學起來妳也可以成為Martha Stewart ! 朋友們一定會愛死妳的party!

1. 把妳準備好的菜單寫在黑板或牛皮紙袋上(裡面可以裝好吃的小點心,例如:爆米花。這樣客人等待 的時候才不會無聊)。

2. 用紙膠帶當餐巾扣。

3. 準備一些可以讓客人帶回家的點心。妳可以準備一些用可食用亮粉裝飾的幸運餅乾或用細線綁一小串的馬卡龍。

Ingredient, Kitchen utensil, Fortune cookie, Serveware, Dishware, Recipe, Chemical compound, pinterest

4. 為妳的客人客製化音樂播放清單(這可以減少尷尬的沉默)

5. 用葉子和金色的筆做名牌。

6. 有人喜歡在刺眼的燈光下social嗎?沒有。 用柔和的燈光(或把燈關掉)並點上蠟燭吧!

Lighting, Glass, Wax, Candle, Decoration, Interior design, Candle holder, Drinkware, Flame, Home accessories, pinterest

7. 使用美麗的紙餐盤省去洗碗的麻煩。

8. 用皺紋紙或緞帶裝飾椅子。

9. 用不同的紙膠帶標記每個酒杯。妳也可以選擇發給每位客人一隻口紅,讓她們從口紅印認出自己的杯 子--但這招有點麻煩。

10. 為了不用一直幫客人到飲料,請準備一個自助飲料吧。

Tableware, Drink, Glass, Drinkware, Barware, Cocktail, Classic cocktail, Alcoholic beverage, Ingredient, Juice, pinterest

11. 在冰塊裡加可食用的亮粉。方法:先做好冰塊再撒上亮粉,接著再冷凍一次。

12. 想要讓妳的雞尾酒看起來很酷?把檸檬、薄荷和可食用的花和冰塊一起冷凍吧,葡萄也是個好選擇 因為它們不會稀釋飲料的味道。

13. 或把一整瓶酒直接放在彩色氣球冰塊中。

14. 提早準備餐點,以免客人到的時候妳還在廚房忙碌,準備幾樣大盤的菜肴擺在桌子中間讓大家分 食,這樣比輪流分給每個人方便。

15. 如果妳準備了牛排或烤肉,將它們切片看起來會比較多一點。

Food, Beef, Ingredient, Pork, Pastrami, Flat iron steak, Meat, Beef tenderloin, Red meat, Roast beef, pinterest

16. 想要做出簡單又讓人驚豔的甜點嗎?把檸檬切成一半、除去果肉後裝滿檸檬雪酪,最後用一片薄荷葉 裝飾。(其實任何一種口味的雪酪都會有一樣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