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朋友會提醒我們還有哪些事沒做,但真的有太多事要記了啦!租金、帳單、各種截止日!真的太容易忘記一直絕對不該忘的事了啦(哭)

這時候就該便利貼登場啦!這些四方形、顏色鮮豔的紙條就是我們的救星!但是這些命根子般重要的小紙片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夠牢固!當你看到他們的角角開始捲起來,你就知道他們壽命將盡。

Yellow, Handwriting, Font, Paper product, Stationery, Turquoise, Teal, Writing, Paper, Post-it note, pinterest

不用擔心!部落客 Martin Schapendonk 找到了解決辦法,而這就跟你撕便利貼的手法有關!

經歷一番寒徹骨後,Martin Schapendonk 發現在從一本便利貼中撕掉一張時,從左往右撕的便利貼在之後使用時能黏的比較牢。

最不應該的做法就是由下往上撕!(完了我都這樣撕便利貼的啊)

至少現在知道了⋯⋯默默把冰箱上的便利貼都先撕下來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