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早上,就是在按掉兩次鬧鐘後勉強爬出被窩、趕緊烤片土司、然後檢查一下自己的頭髮有沒有油油的(或努力讓自己的頭髮看起來「不像」沒有洗頭)。如果你是那樣,卻也想事業有成賺大錢,那就一起來看看成功的人早上必做的事有哪些吧!但這個清單的誇張程度...跟橫越喜馬拉雅山脈跟創造世界和平差不多困難了啦。

Face, Beer, Tableware, Table, Cuisine, Food, Serveware, Barware, Dish, Meal, pinterest

這些被世界經濟論壇在 twitter 上分享的小技巧告訴我們「成功的人」跟家人有密切的聯結、會冥想、甚至還有時間在早餐前把他們感謝的事情一一寫下!12 件成功的人在早餐前做的事:

1) 他們很早起床

2) 他們喝白開水

3) 他們會強迫自己多運動

4) 他們對自己的工作十分有熱情

5) 他們會花時間在家人身上

Room, Countertop, Kitchen, Table, Kitchen appliance, Cooking, Home appliance, Cabinetry, Light fixture, Major appliance, pinterest

6) 他們會跟伴侶有緊密連結

7) 他們會自己整理床

8) 他們用冥想的方式排除雜念

9) 他們會寫下感謝的事

10) 他們在事物剛萌芽之時就會先做好計劃、想好對策

11) 他們會定時檢查email

12) 他們會讀新聞

呃...他們吃的到底是早餐還是我們的晚餐啊...

對現在的我們來說克制住想喝三杯咖啡的衝動、並只喝一杯,就是不錯的一天了吧?給我一個月都不見得能達成清單上的一半了,更不用說早餐前了!再說了,成功的人定義到底是怎樣啊~(開始找藉口不執行清單內容中)

總之早餐前要完成這些事太困難了啦!(發懶)